2004-04-23 04:03:00繫上黃絲帶的手

MSN上的黃絲帶(二)

2004/03/31 星期三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之後,發現J的甲狀腺有腫大的現象,醫生建議開刀割除。手術安排在今天。一大早進公司之後,打了通電話給她,J的妹妹接的,原來J已經做完手術正在恢復室中休息。

我把MSN上的照片換成了黃絲帶,期待J一切平安,健健康康的回來。

後記:
J在手術後的一週回到公司恢復上班,我也把MSN上的黃絲帶換下來,我一直相信,這真的是一條幸運的黃絲帶。

嘮叨的歐吉桑給麻吉的話:
去年就跟妳說了要去健康檢查ㄇㄟ,阿妳就是不聽,現在非得要挨這一刀…=.=”

All right,大難不死,不過妳還是得乖一點,要乖乖的聽話,不可以吃冰的東西,要吃清淡一點,還有,下次我罵妳的時候,不準回嘴,只可以乖乖的低頭說是,了不了~~~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把你的數學搞好,不要連簡單的機率都不懂,這樣要怎麼做生意賺大錢?我的紅利全靠妳了,OK?

對了,妳要是沒把握賺大錢,可以考慮把保險受益人改成我的名字,弭補一下我的紅利損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