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15:17:07Friend~蓁.LK~

再度的相聚

昨天

和我在美國的朋友

再次的相聚

在離家不遠的

信義威秀影城

早上十點 從家裡出門

搭著捷運 心裡滿滿的期待

好想早點見到他們

我和葉子約在大直站

十點二十六分

我比約的時間早了四分鐘

站在月台上 心情很亂 很期待

當我看著葉子 從電扶梯上走下

心 用力的跳了一下

雖然分開了一小段時間

不過一點都不生疏

很快的聊了起來

不過我沒想到他這麼厲害

對捷運超熟的

幸好有他 不然我不知道會迷路在哪裡

我們到了市政府站 

十點五十二分

還是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八分鐘

原本以為我們會是第一個到

沒想到一過馬路

就看到(大美女)張敬

站在天橋下 等候著

過了沒多久 遠從新竹來的

古君彥

從不遠處走來

一看到他 我們急急忙忙得躲起來

本來是想給 他一個驚喜

沒想到 被他看到了

以為我們故意躲他

哈哈(抱歉拉)

看到他來大家都很開心

不過葉子 一個不小心罵了個髒話

而古君彥的爸爸 就在他

!!!後面!!!

哇靠~下了一大跳呢

走上樓 排隊買票

我和葉子本來想看全面啟動的

但張靜說她想看神偷奶爸

而古君彥說看3D舞力對決

在無法決定下的狀況

我和葉子不約而同的選擇讓步

讓古君彥和張敬

猜拳 結果 我們看了

神偷奶爸

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

到了遊樂場玩遊戲

不過我跟張敬都沒玩

看著葉子和古君彥完投籃機

當場演出了一段

籃球大亂鬥之PK大賽

沒想到葉子很厲害呢

雖然古君彥也不遜色

但葉子還是略勝一籌

到了放映廳 一個人都沒有

暗暗的超像鬼片場景了哈哈

不過阿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

包場呢 哈哈

看電影時 大家笑到

快岔氣 往生了

古君彥笑(不稀奇)

葉子笑(也還好)

我笑(很正常)

但大美女張敬笑(哇!那一定很好笑)

哈哈~

看完電影 古君彥為了要待久一點

騙他爸說他要三點才看完電影

但誰也沒想到

在我們要到新光三越時

走在天橋上

好死不死的遇到古君彥他爸

從對面走來

古君彥他 轉頭就跑 躲在柱子後面

我和張敬  葉子

一轉頭 假裝沒事

當他爸一走過 古君彥

她馬上跑到新光三越裡

超好笑的

我們中餐吃麥當勞

我和葉子一起吃同一份

張敬只吃了一份大薯

古君彥自己吃一份套餐

我們趁著古君彥去洗手時

偷偷在他的餐盤上擠了一大堆

的 番茄醬 哇哈哈

超好笑

不過分開的時刻很快就來臨

古君彥要離開了

揮著手說 再見

繼續等待下次的{再見}

不過我們三個

後來還到了誠品看雜誌

才分開 看著張敬上公車

心裡滿滿的不捨

後來我和葉子才一起搭捷運回家

再相聚的這一天就醬  結束了

再聚後心裡突然覺得

很寂寞 再一次的感受到

在機場分開時的那種 痛

                         FOR  MY  BEST  FRIEND

                               IN  THE  BEST  TRIP

古xx 2010-08-09 14:28:53

ㄏㄏ
那天真ㄉ很好玩
希望下次
妳們能來新竹
掰掰

版主回應
恩恩
下次換我們去新竹
你要帶我們玩喔
掰~
2010-08-13 17: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