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4:22:03M

這篇很重要.

 

 
        
        
        
        
        
        報台已經從新整理過了
    
        以前的文章也都已經刪掉了
        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其實早就已經沒感覺了
        
        
        
        不恨誰也不怪誰
        反而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
        
        
                
        
        
        以後報台不會再用了
        所以找我請到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micky8321
        
        
        
        我不正也不可愛
        但是如果想當朋友
        我會非常歡迎
        名片都有介紹幾歲住哪
        
        
        
        所以不要加了即時以後
        第一句話就是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
        這樣我會很想飆人
        所以拜託請合作謝謝 ! ! !
        
        
        
        如果不喜歡我的作風
        請案又上角的 X 離開
        不要愛看又愛該
        這樣我會覺得你很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