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04:27琪♥

那天,是國中同學會






7/15
國中同學會
是個大熱天
我們在蘆提
邊烤肉邊打籃球


那天很開心
又好好笑

還騎了腳踏車
記得上次在這個地方
回憶起來是兩年前

”咻~”的一聲
時間就過的這麼快

而且
大家都變了
讓我來說給你們聽


文綺 你好可愛喜歡你的頭髮
漾 你變得更像小公主了菈
錢 你說話好好笑 讓我停不下
飛象 你頭髮好短噢 有沒有羨慕我阿 (哈)
慧嫻 穿著打扮整個人你變了很多
婉玲 不知道變在哪的fU
阿發 變得很瘦也長高也變好看了
尉尉 你變得很書生= = 很像黑人xD
阿維 你未免也長太高了吧
小白 是太久沒跟你說話怎麼感覺你聲音變了
楓 變的好安靜 那一定不是她= = 是她雙胞胎妹妹吧?
我家綺綺綺 還是一樣小隻一樣可愛 一樣正



OK 說完了
總而言之
好久沒看到大家
所以變得很有話題
隨便什麼都可以聊
什麼都好好笑
一直大笑欸xD
因為真的很好笑嘛
害我都停不下來



後來我們來有玩真心話
and
什麼忘記叫什麼的遊戲=ˇ=
反正就都好好笑




後來10點多
就回家了





最後
是個開心的
End








期待下次同學會
:D
很漂亮
妳好可愛
阿杰
漾 錢 綺
蔡咕 祥妹
超票亮的
誰偷拍的蛤 阿華是你對不對對不對
阿發 綺
漾 錢 (還是一樣很好)
綺綺綺綺綺綺綺 2008-07-19 03:47:39

不要這樣說囉!
挖ㄟ拍ㄙㄟ耶!
不過那天真的很開心
很可惜的是
都沒跟男生大聊一下
不過我們女生也是很能聊的


希望明年趕快到
真想再來一次唷!
安寶你說是不是呀!

總之開心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