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9:31:43白 *

分 離


分班,其實我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甚至有點開心,

因為終於可以擺脫一個跟我格格不入的班級,跟阿誼的原因一樣,

並不是因為同學們的個性惡劣,只是她們單純的令我覺得可笑。


若真要說可惜的話就是沒跟阿誼同班吧?

將來能找到可以跟我一起玩得很瘋,卻能知道我並不開朗,

一起說戀愛的酸與甜,分享白痴的快樂。


最高興的就是沒有跟佳三同班,我已經快受夠她的完美主義,

對別人苛求、對自己寬恕的個性,

討厭這個世界,是妳自己的問題吧?

不想改變,卻想要自己的人緣變好,我只能說妳是奢望。


換了網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不是沒有靈感,

而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過去,常被人說我很重視愛情,大概是一直打文的事情,

但這是因為我能允許別人觸碰的領域,似乎只有愛情,

而且我總不能讓朋友看見我對他們的不滿,

那麼我堆砌出來的笑容,不就成了虛偽,我不過是容忍罷了。


讓我最驚訝的是,我是座號是 1 3 ,脫離不去的從前,

但是我已有決心蛻變,想要成長就要有犧牲,擺脫橘子跟黑豬,

曾經我以為這段友誼可以持續很久,但終究敵不過我對她們的不滿。


三班分到二零五的剛好都是我不討厭的人,甚至是交情不錯的,

否則我應該會跟阿諧、圓圓一樣繼續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分離也可以很快樂。

上一篇:電 梯

下一篇:既 快 樂 又 寂 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