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9:10:44小玥

破碎

破碎的夢 可以慢慢拼回去...只是 無法圓夢~

夢碎的心 它需要復原 但 始終 是不完整的~

到如今 我才慢慢看透 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 過客罷了!

人生 追求的又是什麼?

一段感情 結了婚、生了子 又如何?

再怎麼糟糕的人生 我們畢竟 還是活在蔚藍的天空下 不是嗎?

愛情 只不過是如此而已~

但 我們又矛盾的 需要它~

為什麼 人 總是那麼容易 隨著時間改變?

我只能給 平淡的愛~

我喜歡跟著喜歡的人 牽著手 在這天空下 散步罷了!

這種想法 很難達成吧!

愛情最美的謊言是 承諾~

呵呵~或許 我該忘了 妳曾說愛我的肯定眼神~

或許 我該忘了 從妳口中說出 會等我的承諾~

我是否該 投入下一個的 懷抱?

時間 會帶給我 更多的傷痕...

過去的曾經 一一分裂~

我握不住過去 更看不清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