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00:48:22luckyseven

只有你


剛才在看小睏寶的照片 不由得想起mickey小時候

那時手機還沒有什麼照相功能 我家也沒相機

沒什麼機會幫mickey幫牠拍照

牠不是很愛拍照 但我還是很想留下牠的成長過程

可惜最終沒有留下牠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不過也沒關係 現在手機有照相功能

我就瘋狂的幫牠拍照 雖然我知牠不是很愛

對牠我只是久久才拍一次 因為牠會怕會閃鏡頭

之後我看到一篇文章寫說 會閃鏡頭好像是什麼不安全感

治療終於過了三個月 牠不用在天天吃藥那麼痛苦了

看牠的貪吃樣 好像根本沒生病精神很好

希望治療的過程順利 你來到這個家11年了...

一開始你被欺負 我還哭著跟我媽說

結果連我也出事 好險一切都過去了

親愛的mickey我真的好愛你




臉可以不要這麼哀怨嗎XD?

上一篇:我會陪你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