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0:24:45☆ I ’ M 小家 ★

哇哈哈..HIGH爆它

明天辣..

期待已久的畢旅..

哇哈哈..

明天就要到來了..

3天的時間..

就讓我們大家把南台灣給掀了八..

還有車上的屋頂..

這幾天..

都在想畢旅的事情和討論畢旅的事情..

今天..

第四節去聽行前會..

..

曹主任..

你今天很搞笑喔..

什麼學脆笛酥外面人偶的樣子還搖頭..

笑死我辣..

還有滑水道那個最經典..

下來了泳褲在上面..

今天..

牛和乃G..

瘋到極點了..

他們兩個第四節狂笑..

有時真的看不懂他們在笑什麼..

唉..

他們兩個這三天..

應該會HIGH到爆八..

期待ㄚ..

到了小墾丁度假村..

我最想去玩高空彈跳..

可是他有限時間..

不知來不來得及耶..

想玩耶

XDD..

離家的三天..

我會很想家的..

我會想家裡的溫暖..

這是我第二次單獨離開家了..

..

但是..

這是讓我學會獨立的時候辣..

商三三的..

明天後天大後天...

讓我們一起HIGH翻南台灣..

HIGH爆我們的青春

HIGH爆我們剩下的相處時間

HIGH爆我們想做的ㄧ切..

讓我們大家上車就開始HIGH..ㄧ路HIGH到墾丁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