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9:27:19☆ I ’ M 小家 ★

三溫暖

今天..

第一節數學課..

嗯哼..認真的算數學和抄筆記

第二節會計..

對答案..以及忙著想教師卡內容..

結果..

老師您說到哪我都不知道-ˇ-..

上課狂問頭說第幾頁阿..

還有哪裡要畫重點..

死小家..你這禮拜真的混到不行耶..

接著下課..

又要去集合了..

今天去時..

去確認畢旅的人數..

接著教官說宣布一些事後就閃了..

然後..

美科二年級的學妹叫住我了..

他說..

迎新的單子要各班自己去跑..

天R..

心想..現在跑來得及嗎>??

結果..

我想說還是去美三ㄧ的比較保險..

去問了之後..

心裡很想罵人..

因為..

被學妹耍了ˋˇˊ..(只能怪我..太太太好騙了)

接著是生涯課..

抄筆記辣..

感覺每次上她的課都好快好快喔...

第四節經濟課..

ㄧ上課..

同學們...起立吧..接著和立正、敬禮..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XDD..

由於卡片來不及寫..

明天再補了..

在來就是下午了..

三節的電腦課..

今天要畫雪黎歌劇院的圖..

要描圖..

瞄到眼睛都變鬥雞眼了..

天R..

好像是第二節下課吧..

教官廣播超大聲的..

商三三的班長..

馬上到教官室來..

當時..

丟臉死了..

幹麻廣播那嚜大聲阿..

怕全校沒聽到喔..

到了教官室..

我說:教官你找我喔!!

教官說:叫你們班有定飲料的現在到教官室來..

當場傻眼了三秒..

我又說:定飲料>??

教官說:嗯哼..把他們叫過來..如果沒有人承認,下ㄧ節全班帶到教官室罰站

接下來的事..

我想你們都之吧..

回到班上..

乃G們說我們去簽樂透吧..

今天..

他說的事都好準喔..

什麼事都有發生..

乃G我只能說你太神了..

第八節..會計課...

由於..

老師ㄧ近來後沒多久就說..

等等好像會下雨..

天R..

真準..

果真沒多久後就下雨了..

下雨的下場..

當然就是淋雨回家辣..

好久沒有淋雨辣..

感覺還不賴..

XDD..

上一篇:這個禮拜

下一篇:9/26這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