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4:02:27☆ I ’ M 小家 ★

我的無言阿

我我我...

今天..

我辭窮了..

有些事..

讓我覺得很錯愕..


也很莫名其妙..

突然間..

軍歌練到一半..

他們有人哭了..

讓我很錯愕..

有人是因為太熱..

很不舒服而哭了..

而有人則是因為壓力太大而哭了..

天R..

我我..

看到你哭..

突然覺得也很想哭..

雖然我懂你的心..

但是我也只能跟你說說..

安慰你的話..

或是鼓勵你...

而我..

會這樣跟你們說..

但是..

我自己呢..

我自己做得到嗎>??

我會跟你們說..

有事情要說要跟別人談談..

但是..

我自己呢>???

我會跟別人說嗎..

會釋放我自己的心嗎...

我覺得..

我不習慣..

但是這樣..

我常常把自己逼的很瘋..

可是..

我不習慣阿..

天R..

學妹們..

我知道現在的你們很辛苦..

但是..

現在辛苦ㄍ幾天後..

就會很輕鬆臘..

只能跟你們說..

加油臘..

上一篇:早早起床

下一篇:傻事ㄧ籮筐

美一三的大美女笨蛋. 2008-09-12 21:17:09

學姊
你們很辛苦
我們有時候不團結很抱歉



看到你們留漢為了我們
卻有種說不出的心疼


畢竟你們要統測了
還操心這個

太不道德了hahaha

煩悶嗎
來吧
來美一三
讓我這個大美女
帶著你一起嗨!!!!!!!!hahaha



你對我們加油
你們也是哦:P

版主回應
xdd..
我們流汗沒關係阿..
只要你們能照我們的進度走
我們就很開心了..
但是..
主要是要你們團結..
這樣我們的辛苦才不會白費了
只能跟你們說加油再加油
努力在努力
團結在團結
2008-09-12 21: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