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0:08:49☆ I ’ M 小家 ★

最近..

最近..

感覺好累好煩..

感覺每天的東西都好多好多..

壓的我好累好煩好煩..

學校的事務ㄧ大堆..

還有自己心理問題也有一大堆..

感覺暑假調適好的心情..

又都化為烏有了..

好險..

班上有些同學也都很幫我的忙..

看到我下課要跑好幾個處室也都會來幫我..

還有坐我旁邊的同學們辛苦你們辣..

最近下課常常把你們往外拖..

真的是很抱歉..

今天跟導的討論事情時..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覺有想哭的FU..

還有..

昨天..

我不知是哪來的膽子..

竟然跟我爸頂嘴..

我當時也嚇到..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竟然有那股勇氣..

平常的我..

總是聽爸媽的話..

他叫我做什麼就作什麼..

可是昨天我竟然回了嘴..

在我的意識裡..

只要是我們家的小孩頂嘴下場不是被罵就是被打耳光..

因為我小時候不懂也回了ㄧ次嘴就被打耳光..

但是..

昨天爸媽也沒對我怎樣..

而且爸媽也嚇到..

不要說是他們嚇到辣..就連我自己也挫到了..

我哪來的膽>?? 我哪來的勇氣>??

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不是我吧..

昨天那個人是誰>??

變的我都不認識了>??

簡直把我嚇壞了..

看來..

我的心理並沒有調適的很好..

心理建設..要多加強了..

否則會很難受..





今天體育課時..

幫大家看立定跳..

輪到熊貓時我突然感覺腦中ㄧ大片的星星出現..

因為熊貓跳時從我的頭就這樣K下去..

超痛的..

頓時頭暈了..

不知道要幹麻..

接著就是聯課2節

下午第一節..

是全校的幹部訓練..

然後我們班上3ㄍ主要幹部就是由主教講解我們要做的事..

然後下午第二節..

大掃除時間..

但是每班的班長和班牌..

竟然要頂著大太陽..

在操場上找尋釘在地上的地樁..

天R..

教官叫我們找..

可是我們一ㄍ都沒找到..

結果幾乎大家都放棄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跟別班的喇塞了..

再操場上曬了一節的太陽..

地樁還是沒找齊阿

終於教官良心發現叫我們先回班上去..

辛苦你辣教官..

今天只能說很累了..

累到快趴在地上了

上一篇:累死人不償命

下一篇:早早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