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1:46:51阿妞 ܤ *

ܤApPle&小波 都點我。

你的大大大大名:)】 邱弘琪 怪名*
你的小小小小名:)】 瘦妞
你讀哪個國中:) 】 閃亮亮金華人*
你讀哪一班:)  】 零肆*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是小飛鼠。


朋朋朋友題】

對傳給你的這個人感覺怎樣?:)】 大正 我愛你們。
他是你寶貝嗎?:)】 當然
對你來說他重要嗎?:)】 非常優*
最喜歡他的一點?:)】 a=活潑可愛 波=細心體貼
最討厭他的一點?:)】 沒有!!!!!
想對他說什麼話?:)】 我愛你們。


戀戀戀愛題】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優ˇ
有喜歡的人嗎 ? :)    】 嗯*
他愛你嗎 ? :)      】 我不是他肚子裡的蛔蟲。
你對我有感覺嗎 ? :)   】 有阿*
你覺得他/她喜歡你嗎 ?:) 】 我不是蛔蟲麻~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你對我勒?哈*
如果他不喜歡你怎麼辦 ?:) 】 不放棄。


你你你開頭題】

你是笨蛋嗎 ? :)】 ♡ 超笨=..=容易受驚嚇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我是女生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都很愛*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有長眼睛都喜歡吧?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邦邦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超愛 他很酷。


假假假如題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去自殺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正常~哈*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沒遇過 不知道。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去自殺
假如男友邀你去他家 你會去嗎?! : ) 】有好吃的就去*哈哈



<不點了,造福眾生八。>

pic:跟A在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