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8:58:16純粹 〃阿翔 ,,

不希望 被丟棄的愛情


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 

放開了 才知道不捨

離開了 才知道思念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給的

傷心 快樂 回憶 

壓在我身上 好重 好重

想放下 卻捨不得

想留下 

卻只是讓 心 傷的更痛

讓 淚 流的更多

也許

不想這麼累

要等到另外一個 他 的出現

讓 他 來取代 你 的位置

來陪我丟掉屬於 我們 的回憶

廢掉我們的 承諾

會有這一天嗎?

有 一定有 

但 我不知道 我會不會忍心

看著 你 和回憶

一起被我遺忘 被我丟棄

我想

我一定捨不得

但我沒有把握

因為 我不知道

他會不會贏過你

會不會讓 對你感到 麻木

我 希望

這一天 不要來的太快

因為 我終究 還是捨不得你

終究 願意為你 心痛掉淚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