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23:14:18夏雨*小靜

鳥天

今天什麼鳥天啦?


整個狀態很SHIT


一路衰到尾... 連放學也不放過 是怎樣?



搞什麼屁啦?


今天放學去買晚餐* 本來要吃阿枝開的滷味

誰知道沒開噢...

還要走更遠的路去買福州包

在半路遇到丐文滷味 靠妖噢 你吞人噢

賣那麼貴 又沒衛生 又久 ... 是怎樣?

無緣無故花了冤枉錢...

然後去買了福州包 再來要去補習班

想說去發亮老伯伯那買油炸的

靠妖噢 也沒開(想吃什都沒開 夠不順吧?)

然後又走出來 去東華樓下買油炸的

他媽的你也吃人噢?

然後就整個心情很不爽 -- 我就瞪他老闆ˇ賣我20...

老闆ˇ可是最便宜要30阿

我ˇ不要啦

老闆ˇ還是你要選別的(他就比東比西)


我就用一個很BG的動作 好啦 30就30 - -


老闆ˇ你不要哭噢


(因為我已經泛著淚光了 哈)


之後忍不住 就滴了幾滴 然後馬上就復原了@ @


再來買好要去虹茶買飲料

媽的也沒開? 無奈ˊˋ

之後又晃出來 去買飲料

然後才去到補習班





靠靠靠


很鳥啦!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