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3:15:26夏雨*小靜

爆點很多(2)

然後就講很多要怎麼整他

害我一直期待今天的來臨:)
然後我也寫了劇本

叫河馬和猴子要背好台詞* *

摁對,戲是從放學開始的

我先騙小豬說,欸欸..今天放學我也要和你門去看猴子,你們要等我第九節上完課噢

小豬說好 他們會等我

然後我故意叫河馬帶他離開學校 5:50在打給我

5:50的時候,小豬真的打給我 說ˇ你在哪阿?

我騙他說ˇ我在醫院了耶,誰叫你門那麼慢(其實是故意叫河馬拖時間的)

不然你門去幫猴子買水果好了 然後在帶來李綜合醫院

這時候呢,好死不死,學校鐘聲響了~~~~~ (該死)

小豬突然說,靠 你騙喔 你明明就在學校

我ˇ埃噢,好啦!跟你講啦,其實我在學校ˊˋ因為吼...
我不想買水果的關西...(硬掰)

小豬ˇ不然我門去體育場等你

我心想,靠邀ˊˋ你去哪等的話 等等就ㄅ一ㄚˋ ㄎㄤ了

我就說,你叫黃名志聽電話一下

哈,我說ˇ黃名志,你等等快點帶他去買水果
記得噢,要西瓜 那總沒切的那總,記得挑最大的噢
(謎之聲:為什麼要買最大的西瓜? -- 因為...我門要騙小豬猴子住院,叫他抱著西瓜去病房 然後我門這些人準備看他的笑話,開什麼玩笑?那麼大的西瓜 不砲才怪)

河馬ˇ好啦!! 可是 ..沒錢耶

我ˇ先跟李忠軒借阿

(萬萬沒想到李忠軒如此窮)


然後掛完電話,我和猴子趁機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麥當勞二樓 用可以看到李綜合醫院的角度躲在那裡看

(不久,目標出現,看到他門兩個正要進醫院)
然後我就打給小豬ˇ欸欸 你們要來了沒阿?有買西瓜嗎?
猴子ˇ...我快乾扣死了,我想吃西瓜啦!!

小豬ˇ我不夠錢啦,不過我有買葡萄噢

(然後遮著電話,我門兩個快笑死了,因為他一步步要上當了)

之後騙人的又來了

我ˇ李忠軒,跟你說噢...你不要讓黃名志上來啦,我和靜慧要跟你討論他的事情 我不想讓他聽到 你就盡量阻止他 讓他在樓下 等我門討論完 在去找他上來

小豬ˇ好吧 病房哪號?(真單純?)

我ˇ807 八樓噢

我心裡os: 搞什麼?這樣就上當了?

我ˇ你叫黃名志聽電話 靜慧要跟他講話

河馬ˇ喂?

我ˇ黃名志噢,等等李忠軒進醫院的時候 你就趕快跑來麥當勞二樓跟我門會合,阿記得叫他帶水果上去找我和猴子噢)


(失敗點在於,沒買西瓜...不能讓小豬丟臉了)


然後我和猴子從玻璃看往李綜合醫院* *

不久,看到河馬遠遠的衝過來(心裡暗爽了一下,因為表示..小豬已經上樓了?)



然後,河馬來的時候 我門三個狂笑

河馬說ˇ哈哈哈哈,小豬真好笑,他全部武裝噢

(何謂全部武裝? -- 哈哈,意思就跟他名子很像,李忠軒很喜歡扮演小豬(羅志祥),然後因為藝人要全部武裝才不會被認出來)

河馬ˇ我哪知道我叫他進醫院要低調,他就穿成這樣....

這時候,我和猴子還沒靈感他到底什麼裝扮時...

小豬打電話來了,說ˇ欸欸 我沒看到你阿 到底在哪阿

我ˇ(裝哭) 靜慧他...他...要準備被送進去急救室了...好像...要掛了...

靜慧拿電話去然後說ˇ小豬..我要吃水果...可是,我要被送進去急救了..好像要開刀耶...(裝哭)


(靠杯,這是第一次我門覺得我門裝哭超像的,還有鼻涕)

河馬在旁邊笑到快中風了

我ˇ李忠軒..還是..還是...你要先和黃名志回去??等急救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