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1:37:25夏雨*小靜

☺騙

哈哈 *

我和猴子似乎走遍天下都在騙

昨天 * 06 4 3

放學我門就去買蛋糕(忘了那間店叫什麼)

然後老闆娘就說ˇ你門喜歡什麼慢慢看噢* 我都算學生狠便宜的!!

然後,看了一下* *都好想吃噢- -*

尤其是那個叫做"經典"的蛋糕 **正點的咧!(我是說外觀)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天外飛來一筆 此謂之靈機一動


我就跟那老闆娘說,今天是我妹生日(指著旁邊正在看蛋糕的猴子)

猴子也滿聰明的,馬上說ˇ對阿...明天是我姐的生日(指我)



我說ˇ可不可以送蛋糕阿?

老闆娘ˇ不行耶,這樣會被罵ˊˋ 不然,我算你門便宜一點好了?

我n猴子ˇ可是..可是..今天生日耶ˊˋ

老闆娘ˇ不然算你門35元 我在多送你門麵包好不好?

猴子ˇ30拉 好 就30了

老闆娘ˇ不行拉 這樣真的會被罵ˊˋ

我ˇ隨便啦 35就35 老妹你不要殺價 老闆娘都說要送我門麵包了

猴子ˇ好拉...


(老闆娘就在包裝的過程又問 妳門真的是姊妹?)




我門同聲說ˇ對阿!
老闆娘ˇ是有點像拉,可是..怪怪的


猴子ˇ因為我比較胖拉 我姊比較瘦 所以看起來就不太像

老闆娘ˇ是哦? 可是你門怎麼同年級?

我ˇ阿就是雙胞胎阿

老闆娘ˇ好拉,那以後你門同學生日記得叫他門來這裡買哦!


我ˇ摁摁 好阿
(心裡os:妳的意思就是叫我門多找幾個人來騙你的蛋糕麻ˊˋ?)



哈,然後老闆娘就送四個蛋糕給我門:)


其實* * 我和猴子的生日根本就不是今天和明天 哈

我* *10 7 猴子* * 11 26

我們也不是姊妹:)




哈哈...那老闆娘白白被騙了四個麵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