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9:42:03夏雨*小靜

累XD

哈* *原本以為今天會在家裡睡死,結果老母就問我要不要跟他去逛

本來懶的出去(拜託!!這什鳥天氣*熱死ˊˋ)





後來大喵打給我* *

問我要不要去買魚的生日禮物
我就在考慮,那麼熱是要不要阿==?


後來還是答應了哈哈* *


然後早上先跟我老母去逛:) 結果ˇ我和老母先去醫院看阿公

阿阿澎就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靠,也受不了誘惑,哈哈*)


然後就打去問大喵要不要去看* *大喵說好

阿就快樂電影去:)

哈* *我們(我 澎 大喵 澎妹)去看【紫光任務】


我靠,女主角真他媽的強= =瞬間愛上她 哈* *女強人~~~~

不過還謝謝阿澎欸,哈 幫我們出電影票的錢(每次都那麼大方= =)

可是看完的時候阿澎和他妹就說要走了==布跟我們去逛


後來就變我和大喵去買禮物

大甲真的真的超級熱鬧= =
人擠人 通通都是人






超累的拉XD


遇到布想遇的 也遇到不會說很想遇的人(複雜XD)


然後逛完我就去醫院找老爸和阿公:)
我睡死了* *



然後回家7點多了ˊˋ...
結束快樂的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