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9:05:09夏雨*小靜

衰?

哈哈* *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


我發現某咪郎的長相 居然和我很像







我是今天中午盛飯發現的* *
害我嚇了一跳,差點把飯弄倒



哈哈哈* *那個人

居然..居然是傳說中的* * * * 387



我就覺得我很不幸阿* *

下午我就又發現另一個某咪郎跟猴子很像
而且我還認錯人


就我和猴子和巧去便所


阿豬哥亮和魚和玉米粒也去阿


然後我跟猴子說ˇ快* *趕快去見識傳說中的勁敵"
何謂之勁敵?


哈哈,顧名思義就是* *豬哥亮放尿很大聲拉 像下大雨 很大很大那總的


然後我們就衝進去 然後真的聽到狂風暴雨的聲音 哈

然後我要去廁所的時候 看到豬哥亮走出來
我以為是猴子 還跟他講說
你是有沒有放尿阿 那麼快就出來 他一直看我都沒回
我才發現我認錯人了


當下,我發現猴子跟他很像


哈哈哈



原來同事悲哀淪落人阿阿阿..:)


卻悲哀的很有爆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