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8:41:34Fat Woman*

最近


最近好累好沉重
好煩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被壓的喘不過氣
聽不到妳的聲音
手機默默的被收走
就這樣明明一張好好的卡也莫名的害到被拿走
就這樣
一次拿走了我的兩隻手機
就這樣
沒有辦法打給你
真的很煩
我真的很亂
是不是要去拜拜一下
是不是要滾出這個家
真的好累又好煩
拜託
請給我一點空間行嗎
限制我八點回到家
平常是很晚就對了
又沒有很晚
就因為這樣要我禁足
去妳的....
你的寶貝兒子比較偉大
而我只是個屁
行了吧
要是我是媽媽
我不會這樣對我的女兒
要是我有女兒
讓我想想要他怎麼對你這個阿嬤
煩死了....
真的很累
給我空間
讓我安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