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8:22:19Fat Woman*

心血






為什麼~
我這幾年來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有很多的怨恨
有很多的不捨
有很多的心酸
雖然我最近遺忘了報台
但你還是我始終的最愛
憑什麼因為維修把東西都毀了
憑什麼因為報台維修我的心血都沒了
搞什麼
為什麼要有維修這種鳥
真的很討厭
真的很怨恨
以前的東西不能看了
我的回憶也沒了
把記憶給鎖在報台裏了
為什麼~~
我討厭這樣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把這裡搞的烏煙瘴氣
什麼東西呀
我的心血
我的報台
我的回憶
我的留戀
通通都因為你們PC的鳥維修
一次都消失了
靠..我很透這樣
為什麼拉~~
搞什麼維修
算什麼東西
我不要維修
我只要我的心血我的照片還有我的回憶

算什麼
鳥維修
全部都沒了
我討厭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