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25:43包子cat

唸彿禪心得

今天是山上第一次的唸彿共修!
小朋友我前兩天看了法師們上課,心裡癢癢一定要去跑跑坐坐!
很早,還沒開始6:35分我就到大殿,找常戒法師報到!
哈哈~我是女眾居士第一位~先到當然要先盤腿!
但是我盤到法師講解完,我的腳也麻的差不多了!>_< 痛!
跑對我當然不是問題,看法師們跑那麼久,多少也能學到點東東!
坐唸就遭了,你知道的嘛,我有沒在練盤腿!
單盤地鐘一到三分之二,我的腳就在喊救命了!
只好"喬"一下,到了地鐘二、地鐘三死更著要撐著!
而且有種騎虎難下的感覺,因為腳麻到動也不行不動也不是!
中間雖然掙扎,但是卻有種和之前不一樣的感受!
腳痛歸痛,口中的彿號可沒停過!心裡也不回有很大的起伏!
閉上眼睛還有種舒服不想張開的感覺!終於能體會常嵩法師為什麼盤雙 盤也能睡覺了!
這讓我也想要盤腿睡覺的衝動,前提腳要先練好,這樣睡還滿舒服的我想!
我還有把心得和法青同學分享唷!希望他們也能一起來參加!呼呼!^^
以後我要排除萬難,星期六上山共修!哈哈!

上一篇:心靈

下一篇: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