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12:07包子cat

風雨無阻

今天外公外婆從台中上來,因為外公的生日到嚕!

我們從昨天就在汐止等嚕,一票人浩浩蕩蕩說要去打掃房子!

最後到像是去度假的,搞的比沒去還糟糕!

算了~反正也是放假嘛~哈哈!

_____沒睡好的說,不明原因!_______

一值在看租來的片子,我一直想出去啪啪走!

11點多跟老媽報備,他要我順便找個蛋糕店幫外公訂蛋糕!

找是找啦,沒頭沒腦的怎麼找啊?

還好朋友多,問了學妹他說火車站那有溫莎堡!

雖然下著小毛毛雨,還是去定了蛋糕~現做的唷!

______________刺激的來了_______________

4:30拿蛋糕的時間了!

雨變大了,但還是英勇的騎去拿蛋糕!

拿了才發現~~~~~糟了~~我的車放不下蛋糕!(8吋)

一直想~想~想~~

方法一:騎車回去左手拿蛋糕右手騎車(下著朦朧小雨!)

實驗結果:蛋糕快解體,我快出車禍!

方法二:把車停下,做公車or小黃!

實驗結果:成立!安全達陣!

回到家~吃蛋糕嚕!

之後老大還特地從大陸上網咖,和外公外婆視訊!

大陸網咖高級又便宜~20NT就有視訊了!


-----------吃完後----------------


為了要把小樸騎回家,只好先和外公外婆掰掰!

我和小胖一起,雖說是要中途換人騎!

但我還想多活幾年,自己騎比較保險!

騎到七堵不到褲子都濕掉了,手套口罩也越來越重!

------安全達陣!丁~丁~丁------

停車到家的那一剎那~全身的神經才開始啟動!

痛~哎呀~酸~哀呀~~

腳麻了~眼紅了~手凍僵了~快去洗澎澎!

辛苦的一天~~累~~

小朋一直要我快去睡,終於打完了!晚安啦!

上一篇:陽明山

下一篇:星期一半天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