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1:39:39mickuo

兩敗俱傷...

一個不小心
心裡如點唱機跳針般
一直重覆著「一失足成千谷恨」的聲音

高空 約莫海拔三十公分處 劃破空氣中的沉寂急墜而下
在半空中因貫性作用的緣故 足足旋轉了七十二度有餘!
一聲巨響 另人掩耳不及 有如雷貫耳般的震憾!

而發出聲響的正是人稱白色小花的Robinton茶壺
白色小花應聲碎裂 說時遲那時快
為了減緩撞擊的力道 以致於不再更進一步傷及主體
白色小花遵循斷尾求生道理 硬生生的將茶壺握把切割開來
握把無耐主人不再倦戀 絕望地倒了下來

這時 一陣突如其來字句齊湧而至
這些話語大概傳達著的意思是
要與殺害白色小花 那主謀的母親發生性關係!
不堪入耳!

而主謀卻是若無其事的躺在命案現場
身穿藍白相間上衣 還印有「統一鮮蝦麵」字樣

我當場一氣之下 抓住主嫌 準備拿他來開刀了
滾燙了熱水 只待脫了他外衣 要讓他嘗嘗看煉嶽的滋味
怎知 一脫他外衣 才看到 原來在他也受了內傷
內心裡 早因為內疚而大卸了八塊
我想 頭都洗下去了! 一不作二不休 閉上眼
將他一股腦兒放進了滾燙的熱水中
心一衡 將所有殘骸通通吞進肚子裡
然而 被大卸八塊的它 口感已經大不如從前了
唉~~~ 兩敗俱傷 我還能說什麼 唉~~~

諸君可見 我拍下當時的畫面
心有餘悸 手不停的抖動 以至於糢糊不清!
唉! 心痛啊!


殘月泠翾 2007-07-17 10:22:15

很有想像力的一篇文章耶!
很抱歉,我是個不太會寫心得的小孩.
或者說,我大部分的時候都是沒有心得的吧?!
總之,在很多時後我是無法長篇大論的寫些什麼
您就別見怪我的想像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