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0:35:23Ringo T

我猜系列之猜便當



緣起:因為怕自己寫的東西劣文太多被退回
或者被虛到爆(板上某人似乎擅長噓爆到劣文)
玩一個低級一點的遊戲
猜一下這是哪三個國家的食物
第一張圖片如上,是某個阿拉伯國家很傳統的食物
其實本來食物上有蓋子的,
來不及拍照就被小哥收走了
上面滾燙一百多度的核果掉到我腿上結果就很不客氣的在餐廳嘶吼了
雖然旁邊的韓國教官一直安慰我的沒形象(真的很燙!)
廢文段落如一請慢用:



KUL 日記
第二次在EY降落在吉隆坡,兩次對我都有極大的意義
(這種書寫體好像在某個地方看過...)
第一次是在我剛上線的一個月內,原本是約翰尼斯堡的航班
被公司打電話來請求換班(猜測大概是某個組員請排班處打來換班的)
在眾多航班中,我選擇了吉隆坡.
飛往吉隆坡是我第一次遇到ZARA,她的活力與熱情
還記的話滔滔不絕於耳的熱情感染,
在GALLY幾個小女生手簽著手祈禱到TRADERS HOTEL的情景
到達飯店跟BOA狂吃兩天的韓國料理
還有從新加坡跑來吉隆坡的N相遇的情景
當時的我胖胖的(當然現在也好不到哪邊去),
膽小不敢一個人外出
看著吉隆坡雙子星塔的夜景
當時換了新的制服,飛著沒有飛過的B777
不會畫眼線,黑眼圈也沒有那麼深
還記的當時看到其他卸了妝的組員臉上的素顏跟皺紋
(當然因果報應時光流轉,當年認為二十六七歲很老的我報應到了)
總覺得對於"熟女" ,有一種莫情奇妙的景仰
對於未來沒有太深厚的打算,對於飛行還在一知半解
一年半之後,再飛第二次吉隆坡
又遇到ZARA,都還以為對方已經離職公司
從B777到A330,從經濟艙呼來換去的小妹變成商務艙FJ
(PS: FJ = f**king Junior For April, Premium zone crew for EY)




====================我猜食物篇之分隔線===================

第二章食物照片
其實烤蝦牛排沙拉到處都馬有
不過照片有個地方卻只有該國家有
所以提示不在食物中
在某個小角落有提是是哪個國家

廢文段落二開始,請慢用。



這一次一個人從CROWN走回TRADERS.
看到之前狂吃三餐的韓國料理店,一樣高聳的雙子星塔
人潮永遠洶湧的VINCCI
一切好像在這一年半之內一點也沒有改變
改變的是開始不用到站報時傳訊息
傳達那觸摸不到的意念
改變的除了每個月多的信用卡帳單跟網路上的聯絡人名單
多出來的CREW MEAL脂肪跟黑眼圈
一年飛了一百二十二個航班訓練出來
一眼就可以眼尖的發現哪邊的OVER HEAD STOWAGE哪邊有空位
塞餐的鬼上身速度 跟直覺反應試的應客對答
到了飯店不再像兩年多前的先頂住房門檢查才進去
反而東西一丟連絲襪都來不及脫就昏迷床上
但如果今天改變的不是這些,那往前的改變會是什麼?
除了別無他選,竟也無從選擇.
或者應該正確的說,是否還有勇氣去回溯那些我們過去遺留下來
的光陰片段?
當年那麼帶著三洋鍋到處跑的小妹妹一晃眼四年多過去
換了兩套制服,開始在世界地圖上插著到處遊玩的痕跡標誌
也許今後這樣子的日子會持續幾年
介於輕宅女跟拉著箱子滿機艙跑的東方妹.
什麼時候會有落地的一天,彼此等候
一個旅行的終點.一個wonderful的
人生續頁
(閱:根本就是無病靠妖的廢文一篇)



====================我猜的食物分隔線之一=====================

第三張圖片要猜其實也很好猜,
ICN高麗棒子國的春川炒雞肉
很像台灣的炒高麗菜加上雞肉跟甜麵醬
只是說旁邊多了泡菜等顯而易見的韓國傳統食物
不過跟台灣不同的是
他們在吃到一半的時候開始加入白飯去炒
等到略有鍋巴的時候,再用湯匙去挖著吃


本週獎品內容如下:
依提哈德航空公司互客排一付
阿拉伯沙很大之真空包裝無菌細沙一包
鐵面人真相之水母阿巴雅一套
本獎品不含稅金,抽中的朋友請自己至阿不打阿比認領
多謝。


上一篇:YYZ日記

下一篇:SYD 雪梨日記

派翠克 2009-03-30 21:45:40

第三個蔡吃法更正...
加入大家吃到一半的白飯
等到略有鍋巴的時候
再用各自用過的湯匙舀著吃>”<
韓嘛 孤寒

版主回應
孤寒 我懂

當僧 的意思對吧 哈哈
你們家sherry在這邊好像都還不錯
不過有點對不起你沒有好好照顧她
因為住太遠了~~
哀!! 貞歹事
不過有需要我可以立刻衝過去幫忙的!
2009-03-31 05:28:33
Rita Yang 2009-03-21 00:47:05

寫得真好....

版主回應
被你這麼一說
屁股都紅了...

(因為猴子只會屁股紅)
2009-03-31 04:58:13
賣花陳 2009-03-15 08:19:05

說那麼多次也沒看你出現過....快送些怪怪的東西來鑑識一下,哈哈。

版主回應
人家要去申辦美簽了啦!
而且以後開之加哥耶~
應該有比較近吧(地理很差ING)
2009-03-15 19: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