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1:51:32張小咩:*)

★ 柯凸凹點問卷*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你想要的是:


♥ 我要變有錢人=ˋˊ=

♥ 讓我考到國立芭=(

♥ 和三八群們永遠在一起:*)

♥ 我要去香港迪士奈樂園_____

♥ 空缺。
 




♡ 點你的人是:
      
★ 科凸凹XD
    
♡ 你們的關係是 :
        
★ 他是阿花XD
 
♡ 對他的五個印象:

★ 很幼稚。
        
★ 很腦殘+
       
★ 很笨,硬要說自己聰明=口=”

★ 愛和別人PK拼圖XDDDD

★ 她 ---- 沒救了XD

♡ 她對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目前沒記憶XDDDDD

♡ 她對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一直猛罵我北七=口=+

♡ 她變成妳的情人 , 你會 :
            
★  天天揍死她XDD(笑)          

♡ 如果她變成妳的情人 , 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哪災阿XD

♡ 她變成妳的敵人 , 你會 :
            
★ 不會八=口=?

♡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 =”阿災ˋ

♡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 :

★ 別再叫我張紙完=ˋˊ=”

♡ 對她整體印象 :
        
★ 笨的可愛XDDD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
         
★ 聰明XD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三八ˋ自嗨XD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 不喜歡的就討厭ˋ*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哪災ˋ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 愛死你們=*) 耶!!!!!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① 人

② 都

③ 被

④ 你
 
⑤ 們

⑥ 點

⑦ 光

⑧ 了

⑨ 捏
 
⑩ XD



【 6號在跟誰談戀愛 】


     ------   

             
【 9號是男是女 】
           

     ------

            
【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

【 那麼8和5呢 ? 】

      
------

【 2號在讀什麼 】

            
------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 你會不會追求3號 】
          
 
------

【 那7號呢 】
           

------

【 4號是單身嗎 】
        

------

【 5號的姓氏 】
             

------







好鳥的問卷*
蝌蚪先生” 我填完了=口=*
你找死 ˋ

上一篇:★ 風涼話*

下一篇:★ 嚇壞了 *

蝌蚪* 2007-10-12 22:02:21

妳屌XDD
沒點半個人XDDD
什麼我找死拉!!
我覺得你很無聊 , 所以點妳欸XDDDD
我是為你好XDDDDD

版主回應
最好我很無聊拉XD
我人這麼好*
才不點人。
哪像你勒XDDDDD
笑死* ----
為我好? XD 謝謝你噢XDDD
2007-10-13 15: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