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1:07:39♥謝娃

ஂ妳想愛我多久*

你問我這問題 考倒我了...
正常人來講,會直接回答...

我想愛你一輩子..
我想愛你愛到老..
我想永遠愛你....

但這些話 只能說是...
承諾是幸福時的謊言...


自從聽到這句話之後*
我隨時都會警惕這句話的存在...
我需要的不是承諾因為真的就跟謊言一樣..


我不想給你承諾 因為我怕他真的變謊言..
假如真的可以愛你很久 我當然願意...
但事實上會不會這樣?? 你我都不知道...

以前都給我過承諾... 結果沒人做到...
那何必又要自己騙自己??


假如我們真的註定好以後一定會在一起...
那我們就不用擔心了 是吧?




不過現在我唯一可以確定的...



我是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