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00:37:30◎心生活◎

健康檢查?!

第一關的驗尿

就夠我受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蹲了好久

還好 順利結束第一關

之後就上樓排隊

倒數第二個

抽血!!!!!

哈 聽說我是第一次>///<

看了一下 想說 給男生抽

看會不會好一點

誰知道 我錯了

一開始 伸了右手給他

針插進去 找了一下

之後跟我說 不好意思 可能要換一隻手唷

心中已經要浮出一個字了

伸出另一隻手

又找了有點久 還好...

我看到我的寫噴出來了

不然... 我要哭了吧我

很好 當天晚上

看了一下找不到血管的那隻手

那 淤清 能不能小一點阿

怎麼可以這麼的紫ㄋㄟ?!

晚上 心中的字

都快到口了 但

還是沒說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