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7 20:50:50G g〃

For~可愛a平平

平平押ˋ~><

挖係協妹~!我覺抖尼4ˇㄍㄅ錯ㄉ人捏><a!

每天跟尼聊天都蠻HAPPYㄉ~ㄒㄒ+

我好喜歡跟尼分享我抖心事捏><

             因為尼好了解我唷︿︿

而且尼還跟我一樣喜歡mickey mouse我好高興捏!

因為我們2ㄍ有好多.好多一樣ㄉ地方><a

可惜接下來尼就要畢業ㄌ..

            我好捨不得唷>//<~

真後悔我們沒有早點認4>,<"

            ㄅ過以後"小即"要跟我常聊唷︿︿

PS:等待暑假跟尼一起拍貼><+.逛街.買衣服


FROM: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