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3:58:42點_

ヾ♡ 信任 ______ ♪*






我覺得不被信任*

是阿 ,, 我沒大沒小 ..

為什麼我不能反駁 ?!

難道都得順著大人的意思走

那跟行屍走肉有何不同

我有吃藥*

你卻不信任我。

只會一再的否定我 ..

這算什麼 ?!





   只會在別人面前批評我
   幾百年前的事也翻出來
   一定要這樣說我,你們
   才甘願?!




   我討厭這樣的媽媽,
   厭惡到極點




平時說說笑笑;說啥對我很好
物品都有滿足到,愛呢?!

就如同甄說的 -

你們不過就是

  [ 拿錢在餵自己的小孩 ]*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