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31 02:24:34微惡‧米奇鰻

小年夜隊長室裡士官群的的薑母鴨

我現在還在宿醉,真不敢相信我現在是在當兵,好不容易下值班,沒想到隊長叫所有士官近他房裡吃薑母鴨,聽著外面的鞭炮響,我已經完全忘了凌晨六點我要起床的事實而高興的和隊長划著酒拳,唔,還要佈置大陸妹那裏的餐廳跟擔任戒護呢不過眼前卻開始朦朧,高梁跟伏特加與雪碧果然是好朋友,迷惑人的中樞神經,讓人會狂笑而失去平衡,又多會了一種酒拳叫「敲敲杯」喝完酒改喝雪碧,一百克多少大卡我已搞不清,因為我連站著都會用盡全身力氣,剛剛我還騎著摩托車在基隆市區買春聯呢,我上輩子應該是個樂善好施的員外,整天鋪橋造路這輩子當兵才能這麼的涼爽,而且原來喝醉頭有點脹還是能正確的打字只是會花很多時間選字而已。

這只是小年夜呢,我當完兵到底會變多胖呢我不禁納悶,另外一位剛生上士官的學長在廁所裡睡著了,好險我還算能喝,不然我的下場大概跟他一樣,被大家扶上床,被賣掉了也不知道。第一次覺得吃東西是種懲罰,好想尿尿又想睡覺,明天一定會很長,唉,不知所云了,我喝罪酒品還不差嘛,天亮前的三小時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