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09:06【★】 ,,瘋之女 ..*

♥ :;,,--〖  行程 &

xD

拉拉拉*

結果還是聽拔鼻的話@@"

去看我最愛抗的八家降*

嘎嘎@@

一早...起床ˇ

準備好出門ˇ先座車車到基隆帶蓉...

我做到那ˇ下車又上車=口="

司機一定覺得我瘋惹@@"

哈哈..

到惹瑞芳嘎@@

遇到尾委偉偉哥哥

真是幸運=ˇ=

還有哥哥搭女友噢@@"

好久沒抗到他惹ˊ口ˋ

感動死我ˇ!

噗..我悶還怕趕不上勒ˇ沒想到趕上惹˙ˇ˙

結果就搭計程車去鰭魚坑"

痾痾...原來這麼近ˇ

害我悶讓費100快ˇ

ˊ口ˋ

xD等超九的= =(又依次等待)

終於來惹**

哈哈xD我跟蓉開心的咧!

就拿起像機@@手機ˇ猛拍照@@"

xD

但是ˇ也沒拍很多張ˇ

因為...被人家擋住惹臘ˋˊ

可惡ˇ

噗..噗

帥帥帥ˋˋˋ!

結束後ˇ我悶就gO 基隆..

先去看手機@@

再去博士博買筆@@

在go 何嘉仁買欣蒂生ㄖ禮物嘎"

摁=ˇ=

就去吃飯飯ˇ..

吃完減頭毛@@

崩潰惹我!

他給我減的超短搭ˊˋ

我真想哭*..

看幾來很呆@@

也很怪ˋˋ

嗚嗚嗚...

再去仁愛問隱形眼鏡價錢@@"

摁ˇ很滿意=ˇ=

下次在去買ˇ!

然而在去買短襪@@"

買完...我悶今天行程就沒有惹ˊˋ

SO...搭車回家!!
拔鼻Q 2007-12-09 21:53:44

照片 ><

一定很帥

我也要抗






檢頭毛押

我要看

XD



我一月份要ㄑ檢造型

預計花ㄍ幾千塊給他帥幾ㄍ月 XD

期待 XD

版主回應
@@&quot

部要看臘ˊˋ

我都快崩潰惹!

拔鼻別欺負我ˊˋ

照片ˇ很帥阿ˇ但沒有拔鼻帥
2007-12-10 19: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