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6:29:10【★】 ,,瘋之女 ..*

♥ :;,,--〖  今天的八家降和行程 &

呵呵。

今天早上...

9點半走出門去四角停˙ˇ˙

要去看政跳芭家降ˋˋ

結果ˇ我每間大廟ˇ小廟都去看=口=

都沒人ˋˇˊ

我心理想。。會ㄆ會耍我嘎?!

沒想到...我傳簡訊ˇ打電話給他

她竟然ㄆ回ˇ沒接!

有點生氣惹=口=

想說去買個飲料呵!

就走阿走ˇ

突然看見一間更小廟有人在預演@@”

我悶就鎖定這家小廟惹=口=”

哈哈ˇ沒想到ˇ等超久ˇ看超久*

都沒看見我搭同學=口=

怒惹怒惹ˇ

我已經整整等惹快一小時半ˇ

我悶就去吃中餐=口=”

肚子餓惹ˊ口ˋ

吃呀吃*

打電話個他ˇ竟然接惹=ˇ=”

但不是他本人***

想說算惹ˇ去那邊再等一下ˇ在等不到我就搭車去基隆‥

沒想到ˇ我到那...

突然有人叫我的名子@@”

下到=口=

一看就是你ˋˇˊ

很氣ˇ

一開口就是怒的語氣ˊ口ˋ

呵ˇ

我就做上他悶的車車˙ˇ˙”

沒想到=口= 車上道具真多*

噗...

他悶竟然給我抽煙=口=”

醺死我~!

臭臭臭...

噗..抽玩煙ˇ他悶就準備穿衣服ˇ˙ˇ”

我當然是在旁邊觀看...

那個頭頭好兇ˊ口ˋ

我差點被他兇到=口=

只是問問題ˇ就那麼兇*
還芭他悶的人@@”

真是夠惹=口=

再怎麼說ˇ我跟你不熟ˇ還罵人勒!!

結果勒...

他悶就上車惹=口=

開車那個頭頭說...

你悶在這等=口=

超久ˊˋ”

所以我悶就...
走去看...

好壯觀ˊ口ˋ

超帥搭˙ˇ˙

竟然叫我悶乖乖在那等= =

有沒有搞錯阿!!

幸好我悶有趣看ˊ口ˋ

我悶邊看邊跟...

我不小心被那邊的人盯上惹...

叫我還對我類似拋媚眼=口=

整個就..無言ˊ口ˋ

一直對我笑ˊˋ

噁...

我就ㄆ李他ˇ繼續看芭家降ˊ口ˋ

好帥ˇ好帥ˇ

嘻嘻*

愛上芭家降ˊ口ˋ

嘻嘻*

還有那個...

不知道怎說ˊ口ˋ

呵ˇ總之很精采@@”

噗...結果ˇ全表演玩惹!!

他悶竟然跑去吃飯=口=

沒跟我說一下ˋ

害我傻傻在那等=口=
算惹ˇ我跑去找他悶吃飯地方..

走過去...又聽到有人較著*

小姐ˇ小姐=口=

傻眼惹我=口=”

我就低著頭..雨傘越拿越低!!

快速走...

他就稍微跟著我悶ˊˋ

說..:小姐ˇ小姐ˇ有必要這樣嗎?

不理他ˇ快速閃ˊ口ˋ

嘻嘻*

結果捏ˇˇ

回去原點等待ˇ

那個...一直看我的人走來說ˇ你在等我阿=口=

誰等你阿ˊ口ˋ”

噗...趕緊說:不是不是= =

另外2個說ˇ你悶要偷車車阿˙ˇ˙”

趕快報警= =

昏倒ˇ

我悶連機車怎騎都不知道還偷車咧!!

噗...!

結果ˇ我悶打算回家惹@@”

某人說...太早惹臘=口=”

好芭ˇ就再等一下ˇ我就真的想回家惹!!

他說ˇ那我打電話給網友@@”

他居然ˇ

邀他見面=口=

摁ˇ見面惹ˇ

很可愛臘ˋˋ

噗..噗!!




(略)

這些行程不必多說嘎@口@”

完結篇˙ˇ˙
番伽~♡ 2007-11-27 20:46:36

好瞎唷....
ㄎㄎ
快笑死我ㄌ...
我ㄉ天押!!

版主回應
你這白痴==&quot

瞎屁?

哪裡瞎?

你才瞎芭= =
2007-11-28 13:54:25
拔鼻 2007-11-25 19:50:16

喔~~

八家耶~~

沒學

只學關將首 =ˇ=

想學ㄉ說 XD

女兒喜歡

我ㄑ學 XD





網友正不正 給我看 XD

我餓很久ㄌ XD

ㄆㄆ

版主回應
=口=

俄很久@@&quot

ㄆ行ㄆ行ˊ口ˋ

拔鼻要忍耐ˇ

快去吃晚餐


關降首=口=&quot

跟芭家降同類型芭?!

都可以都可以*

都很帥>口<
2007-11-25 19: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