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40:27⊙ ω ⊙ 小數の

 5 / 9 [hpˇ]




今天以照往例去上課  。。
到學校真低很想睡覺
可是  。。  睡不找  ˊ   ˋ
問了旁邊低人第一節什麼課 
竟然是[國文]  暈倒  =       =
上國文課低時候   真他媽低想睡覺
就給他小睡一下  在睜開眼睛  ︿︿
累 就是 累
撐過了這節課
其他課就好混喇   =  ˇ  =
就一節一節低給他過喇
到了理化課   阿姨打電話給我
問我說 : 你有要去嗎?
我 : 當然  你打電話給我媽媽
阿姨就打六  媽媽竟然答應喇   [傻眼]
XDDD
媽媽就說1點在校門口接你
要睡午休低時候
就跟老師說  老師就說 : 睡飽再說
讚  。。
就簽一簽就給他走人溜 ˊ   ˇ   ˋ








































就先回家換衣服  。。  ︿︿
去阿姨家  找他
就去看熱鬧喇  HP ˇ
我們就先去 ”肯德基”
再來我和阿姨就去太平老街裏面
有看到寶貝歐   = ˇ =
可是  。。
寶貝低眼睛 太大喇 
沒有看到我  [嘻]
還要旁邊低人跟他說 你7辣在那裡耶  =     =
唉  。。。
真速低  ˋˊ 
寶貝你看到我一定要比 [中指] 嗎?
不可以比大拇哥嗎?
哈哈  



































再來看到舅舅
真搭媽低賽  。。
看到他就知道沒有什麼好事
舅舅問 : 你讀半天啊?
我 : 沒說話
舅舅 : 跟舅舅說
心中OS : 跟你說還不是一樣被你念
阿姨 : 我叫他請假低喇
舅舅 : 跟舅舅說會怎樣嗎 ?
不想理他 。。  走人
去買飲料  ︿︿
買完還是去看啦   
























































天氣真搭很一級棒   熱死人
到了4點多
阿姨說他要回家溜
我就說是歐
阿姨本來要載我去她家低 
可是我不太想  所以啦  亂掰理由
阿姨就把我放在雲中  
結果我就用走低到地下道  真搭媽低一級棒
剛好可以減肥    ︿︿
到了那邊  就站在那邊 看可不可以遇到認識低
答案是 : 沒有  ˊ ˋ













































五點多了  想說廖先生會打電話給我
因為廖先生說5點要打電話給我
等了有點久  。。
他還是有打喇  =  ˇ  =
他來載我喇   我們就去 ”行天宮”
廖先生騎腳踏車超可怕     [嚇死]















































到了那邊
看到寶貝他們再我滴前面一點點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想叫他  可是我想說 寶貝再忙六 所以就沒叫啦
結果寶貝他們 參完 寶貝竟然回家六  
我還在那邊  跟廖先生 N 劉家豐鞋長快到7點
寶貝打電話來 : ㄟ 你在哪?
我 : 你是誰?
寶貝 :你爸是誰?
我 : 黃世均 ? 大砲?
寶貝 : 你跟誰在一起
我 : 廖先生
寶貝 : 偷客兄啊?
我 : =      =
到最後還被你家低寶貝猜穿六   ︿ ︿ [笨蛋]
寶貝 : 我去載你
我 : 好ㄚ 
[打電話給媽媽就媽媽不用來在六]
哈  。。


















































回家低路上去吃豆花
︿     ︿
就回家喇 
我和寶貝都累翻喇  
開心低一天
HP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