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21:19:36⊙ ω ⊙ 小數の

 w 6 





上了一整天低課   。。
終於放鞋溜  ︿︿
寶貝來載我低    




















寶貝就載我回家  洗澎澎溜
因為今天是俺第一次上台打爵士鼓低日子
跟寶貝鬧了一下下才去洗  [哈]
到了7點多就出門溜
要出門之前  
媽媽剛好回來  ˋˊ
跟媽媽要錢錢   給了一個很白目低數目
150  
就跟媽媽吵架   



















一路上心情都很不好
到了 [佳音] 低門口
看到好多人歐   [驚驚]  =    =
寶貝也不知道安抓六  。。  
(臉臭臭低)  
我就跟寶貝說 我們先去亂逛 等等就去  
我們就去 [俗俗賣] 逛  
過了一下下  小倫打電話給我  
我就過去佳音溜






  


















我就跟說張婕  我很緊張捏
寶貝說 ok 低喇
心臟越跳越快  。。  >////<


  



















到我低第2場我就上去溜
哈哈   ︿︿
驚就是驚喇   。。
好顯我是第21個  
可是  過低超快滴  就換到我溜
哈    = ˇ =
一上台   就是一句話  
可怕  可是  
俺有打錯捏   但聽不太出來 
打低真快喇   一下下就 ok 喇
俺自己絕低打低不太好
可是 寶貝 n 小倫 說打低還不錯喇
[開心喇]
沒有出錯捏   [[ 開心就是開心 ]]
可是  。。  心跳還是很快滴  !!
>/////<

















張婕有幫我拍照歐
可是我很白痴低  把那些照片刪掉了   ︿︿
good    。。
我們就去逛夜市喇  
可是到夜市低時候  好像有點ㄟ下雨捏 
哈哈   真是一級棒啦 
我們還是去吃 [秦朗做低蚵ㄚ煎]  
耶屎   *
過了一下下   寶貝遇到認識低人 
寶貝就過去跟他們開槓
吃完六  來走人
好像就回家了捏
p.s什麼爛天氣阿  ˋˊ


















我跟寶貝那天走 [休閒風]騎腳踏車   ︿︿
哈   。。
一路上   和寶貝聊了很多  
(內容我和寶貝知道就好溜)


















一天結束喇
[張婕那天住我家歐]  




上一篇: 我 ?

下一篇: [終於] 

某人 2007-04-21 20:05:59

機密 機密

某人 2007-04-16 20:37:10

我要聽 ...

版主回應
妳是誰ㄚ? 2007-04-21 10: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