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25:10⊙ ω ⊙ 小數の

『 不開心 』♪ .. ♫





開心 XD

這件事對我來說以精消失在我ㄉ腦海裡了 ..

現在對我來說沒有 『 開心 N 不開心 』 啦

------------------------------------------------



現在只有晚上上線和聊天時覺ㄉ很 HAPPY 而已

那一回家

爸爸和媽媽就在 ( 不爽 )

我也不能說神ㄇㄌ ..

只能不爽在心理面 N 乃打打文章發洩一下心理ㄟ不爽

喝 { 苦笑 } XD



媽媽常跟我說

有心事要跟他說 ..

假如真ㄉ跟你說了

你還不是會ㄑ跟別人說

當那個人知道了

還是一樣來 _____ 念我

不事都一樣 .. 沒有差

唉 ..

--------------------------------------


有很多都跟我說

我每天ㄑ學校ㄟ十

都是 [ 臉臭臭 ____

我也不是故意ㄉ

假如真ㄉ 唉ˋ 到你們ㄉ話

跟你說聲 ( 抱歉 ..





------------------------------------------------



為ㄇ我們都要每天來上學阿 (?)

氣死人 ..

我們學生ㄑ學校不是快樂ㄉ

而是ㄑ那邊被罵ㄉ份而已 ..

ㄐ車咧

付錢給你們還在那邊



那個ㄐ8尤最白目 ..

每天就一直唸唸唸不停 ..

(嘴幹ㄇ那ㄇ閒ㄚ?!)


------------------------------------------

那ㄇ多令人討厭ㄉ事

我還開心ㄉ起來才怪ㄌ

唉~~

真悲哀ㄚ!!



上一篇:最近 .. ♪

下一篇:♡ 心 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