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2:34:13狄芮

還記得《 短篇小說,, 下集

轉眼間,過了四年。
想當年,這個時候的這一天,
我們的經過,像是一齣偶像劇。

我們現在住在一起,
有三年了吧,
但是,時光總是消逝的特別快。
再最後的一次幸福,
我流下了一滴不捨的眼淚。

----------------------------------

今日最高溫為,35~38度。
出外時請小心,必備防曬油,
以及小心各種危險。

台視 游小強 台北報導




『我的天啊,皓,你怎麼沒叫我起床』 手上拿著壞掉的鬧鐘奔向大廳。

『嗄嗄嗄,連鬧鐘都叫妳叫不起來了,我還怕跟你的鬧鐘一樣下場勒』 邊吃著午餐邊偷笑。

『妳這個討厭鬼,真是的!我又沒有說多暴力』 像個小孩子似的抓著鬧鐘揮來揮去。

『妳這個幼稚鬼,還有時間吵呀,快點準備吧!我還要開車帶妳去呢』 手上端著自己做的菜往前遞去。

『想當年,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差不多是妳哥帶我去找你呢』 吃著我做的菜,邊回想著那時…

『妳每次都馬在想當年,都過了四年了每次都說這個,真可愛耶妳』 故意逗著他,玩弄他。

『這是個美好的回憶耶,怎可能不提呢?妳說對不對呀,親愛的』 嘴巴帶著飯粒望著我。

『是啊是啊,妳一直都記著這個,都忘記擦妳嘴上的便當囉』 轉頭過去把他嘴上的飯粒吃掉。

『哈哈哈,不要啦,會養會養啦』 望著他一直笑一直笑。

『嘿嘿嘿,我管妳,這次我要破我們的紀錄,哈哈哈哈』 尖笑望著她,張開像極野狼的嘴巴。

 

 關上燈,拉下窗簾,互扯衣服,她拖了我的束胸(像刺青電影劇情差不多的那種拖法),
 撫摸著她最敏感的地方,吸吮著她的身軀,我的手像羽毛般柔軟的親親撫摸著她的…(18禁),
 無法抵擋我這強迫的身軀,任意我在她身上竄動,四處吸吮,即使他反抗了…
 我的手指尖,弄濕了她的…(18禁),望著她滿足的臉蛋兒,
 今天中午後的第13次,看著寶貝呼吸急促,暫且饒過她吧!

 這時的我,覺不會忘記今天的我們像著四年前的我們,
 我們更甜蜜,更幸福,更快樂,更爽快了。
 

 ( 這一刻起,我面臨了無法抉擇的地步 )



『妳這個討厭鬼,妳不要得寸進尺,每次都降子,有變態呀~』 像極了小孩子東奔西跑。

『哈哈哈哈,我不得寸進尺就不是妳的討厭鬼了,呼哈哈哈!我要吃掉妳』 配合他的幼稚程度完了一會兒。

『夠了啦!快點穿衣服,別鬧哩!別忘了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呢』 裝正經的望著我,實在是可愛極了。

『好啦好啦,我去樓下把車開到門外齁,要快點噢』 穿完衣服,著急的衝了出門。


 
 誰叫今天是第四年的紀念日呢,
 我得趕緊衝去早已經選好的地方佈置一下。
 知道他換衣服都要換個一小時,
 難怪四年前會再工作的地方等超久。

 我衝去樂器的店門口,
 望著我已經訂好的鋼琴,
 心想,他期待已久的鋼琴,
 即將出現在她的面前,
 她一定迫不及待的想見到禮物吧!

 到了一片草原,我佈置了用燈泡擺飾的字體,
 加上我買好的煙火,還有更棒的鋼琴。
 我跟她說了,這次妳不用給我禮物,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妳給我另一樣禮物了!


----------------------------------


『喂,親愛的呀,妳換好衣服沒呀?我在樓下等妳囉』 拿著電話望著後照鏡,溫柔的對她說還邊竊笑。

『好了好了,我要下去了,別再催了~』 掛斷電話,快速奔跑著往車子方向跑。

『寶貝呀,我先幫你蒙上眼睛,我帶你去一個地方齁』 拿出手巾蒙住他的眼睛。

『吼,搞什麼神秘啊,都幾年了還這樣,我會怕啦』 擔心的亂晃亂叫。



似乎小月聽到車上放的一首音樂,
適用鋼琴彈的,她和我都很喜歡這首歌,
而她一定沒發現,我要她彈這首歌送我做禮物。


『嘿嘿,到囉,親愛的!別笑著欸』 拉下蒙住他的手巾。

『哇,好漂亮噢!寶貝,你真的太....』 感動的掉淚了。

『還有唷,嘿嘿,往上看,數5秒睜開眼睛』 手裡拿著煙火,往上~

『1』 緊張。

『2』 偷喵,被抓包。

『3』 狂抖狂抖。

『4』 噢天啊,到底好了沒。

『5』 .........



 咻,砰,咻砰~~~~~
 煙火的形狀,彷彿擺出了三個字的字體,
 『還記得』



『哇,好漂亮噢!寶貝,那三個字是???』 疑問

『我的小乖乖,那三個字,是還記得,是代表著說,還記得四年前我們相遇和見面的總總,
 還有呀,這三個字也是一首鋼琴譜的名稱,我想要...用我買給你的鋼琴彈給我聽,
 當作我這次的禮物』 邊講邊拉開蓋著鋼琴的布和板子。

『我 ... 我 ... 我 ... 』 流著感動的眼淚,身軀懺抖著說…

『呵呵,別說了,先彈吧!我的小乖乖』 微笑著的臉,總是讓小玥臉紅。

『恩...我 ... 會...會 ...認真彈的...』 懺抖的身軀漸漸穩定,神情也很溫柔的微笑了。



 這一時,這一刻,這一分,這一秒,我感到很幸福,也是我最後一次幸福的時刻了。
 還記得我叫我哥拿紙條和一封信給你嗎?特地叫我哥提醒你,等到這天在打開的。
 這一天呢,是2014年7月7日,一樣是個大晴天,熱死人不償命的一天。

----------------------------------

 琴鍵彈出的聲音,突然像在森林的鳥叫聲被掃射後的鴉雀無聲中 …
 

----------------------------------

1015年1月24日


 四年又6個月,
 再那次的琴鍵聲下,
 我就再也沒看到妳醒過來了,
 皓,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當我打開妳手上拿的那封妳當初叫妳哥給我的信,
 我 ...... 哭了整整六個月。

 
~~~~~~~~~~~~~~~~~~~~~~~~~~~~~~
~                            ~ 
~  1010年5月24日                ~
~                            ~
~                            ~
~ 我告訴過妳,                     ~
~ 7月7日見面後的四年我會不在,            ~
~ 而且是永遠永遠永遠不在,               ~
~ 我不敢告訴你,但是這時候一定要讓你了解,       ~
~ 所以這四年,我必須讓你快樂,             ~
~ 我無法想像當你看到我突然停止呼吸沒心跳的反應,    ~
~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                  ~
~ 之所以我會知道,是因為曾經在夢裡有個人告訴過我,   ~
~ 7月7日的四年後,我即將不再,            ~
~ 而且是瞬間離開人世,那個人是我死去的爸爸,      ~
~ 我不知道他告訴我有合用意,我選擇相信。        ~
~                            ~
~  永遠愛妳的寶貝,皓。                ~
~  原諒我丟下妳一個人,                ~
~  希望你能再次尋找比我好的人。            ~
~                            ~
~        愛妳的,皓               ~
~               4:44AM       ~
~                            ~
~~~~~~~~~~~~~~~~~~~~~~~~~~~~~~


那一天,看著妳臉色發白,
叫妳都叫不醒,也瞬間沒有呼吸,
整個人好像根本沒來過這世界上一樣,
我的腦中浮現了我和妳這四年又6個月來的經過,
真是不能想像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把妳忘記,
也不知道該怎麼原諒妳,妳讓我又愛又恨,
好希望這一切能夠停止在這四年當中,
妳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把我丟下?


----------------------------------

像在森林的鳥叫聲被掃射後的鴉雀無聲中 …


『小玥,很謝謝妳讓我死在「還記得」鋼琴聲之下』 滿足且愧疚又不捨的無聲失去氣息。

『 皓..皓..皓...皓...阿皓....』 痛哭失聲,苦命的喊叫。



----------------------------------


從那一刻起,夜夜彈著「還記得」這首曲,
流著流不完的淚水,彈著重複不斷的曲子,
回憶著那永遠回憶不完的四年,
夢境不斷的重複那在鴉雀無聲的場景下,
這首曲子的一段話,從妳口中說出,
我永遠記得。

          放不下妳的,小玥。
                   11:59PM


--------我是分界線-----我是分界線-------我是分界線-----------------

還沒完呢,猜想結局是什麼?

再她寫完最後一篇日記的時候,
小玥這個人,從此消失,
而空無一人的房子內,
擺著一架老舊的鋼琴,
鋼琴背後刻著幾段話。

『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妳摟住我的神情,
  愛哭愛鬧又愛笑的那個小鬼頭不見了,
  她變成一個擔心失去阿皓的小玥笨呆。
                    』

頓時,
一間空無一人的房子,
一架沒人碰過沾滿灰塵的鋼琴,
一架88個鍵的琴鍵上沒人彈奏

突然…

彈奏起『還記得』這首曲子,
還聽到女孩子為一個男孩子哭泣的聲音.....




後續..


「還記得」代表著我們認識的這四年,
交往的這四年,當初見面的7月7日,
在我們剛交往的5月24日,
在電話另一頭約定的那7月6日,
還有我們的約定。

原來當他生日那天.....


『 我的寶貝啊,是不是不管我死了你都要跟在我身後呢 』 皓,疑問了。

『 妳這個討厭鬼,誰要跟在妳身後啊,我要跟你同步走!』 玥,微笑了....



----------------------------------

上下集都結束囉!還看啊?
本人打的很累欸,
但是不知道成果好不好,
第一次創作,還分上下集,
我的媽呀,考倒我了...


看完給點感言吧,
拜託一定要流言ˊˇˋ!
我會很感激妳的!!!





猜不到ˇ猜不到ˇ 2007-07-22 18:26:31

SO COOL ~

原來你有這方面的天份唷>ˇ<

太棒了你ˇˇ

多多創作點逼XDD

打的文真感人捏><&quot

你的風格SO 私北秀的XDD

版主回應
撲撲,謝謝妳啦!
但是_ 你是哪位啊=ˇ=?
可以說嗎ˊˇˋ?

我喜歡我的風格=ˇ=!
哈哈哈ˋ
2007-07-23 21:19:32
我哪有蠢``君(,,,) 2007-07-22 16:53:45

你說的第五頁
我只看了作者:潘仔那行
和後面的我愛你

哎又‵
真的不要叫我看那麼長的東西啦
我眼睛會花掉的=ˇ=

版主回應
撲撲,不要緊啦XDD
不勉強,呵呵ˋ
2007-07-23 21:18:16
維尼 2007-07-22 16:25:35

感動感動~沒想到我弟弟是個創作才子!!
真的是超感動ㄉ辣~
幸福..甜蜜..刺激..感人........全都有
短短ㄉ兩篇把這些感覺都寫進去ㄌ~

版主回應
撲撲,再說啦XDD!
我怎可能是創作才子= =!
要是我是創作才子,
其他人就是創作天皇了,
哈哈哈哈ˋ

感謝啦!
2007-07-23 21: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