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2:27:24狄芮

還記得《 短篇小說,, 上集

『 還記得 』 {短篇小說}

作者:潘仔 / 製作:潘仔 / 劇情:潘仔


嚴格來說,我和他是在虛擬遊戲認識的…
我們交往了兩個多月了,
這兩個多月天天通電話,電話裡的他透露出成熟的聲音,
也看過他的照片,但照片身後的他隱藏了非常大的秘密。


我叫做小玥,今年剛滿18歲,
而我再一個虛擬遊戲認識了一個男人,
他叫做阿皓,今年剛滿20歲,
是一個溫柔體貼思想成熟的小男人。



7月6日陰天

明天即將是我們見面的日子,我和他相約在台北火車站內見面,
順便去他工作的地方晃一晃,但搞不懂的一件事情…
今天電話中的他一直要我慎重的做好心理準備。



「玥,妳確定要跟我見面?妳不怕妳後悔嗎?我希望你最了最好的準備」 認真穩重的口吻問著我。

「皓,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離開妳,妳到底怎麼了,怎麼突然問這樣」 我擔心的快哭出來了。

「傻玥,妳別哭噢,我會問這樣是有原因的,當你看到當天我拿給妳的那封信就知道了」 溫柔的對傻玥訴說著。

「皓,妳今天怪怪的,妳到底怎麼了?」 我哭了,明顯的我哭了‥

「傻玥,別哭了,我有事情,必須先掛電話,明天妳就知道了」 忍痛的說出這句話,真不是滋味…



這晚,我很難安穩的睡…
但因為眼淚得關係,讓我暫時入夢‥



7月7日晴天

埃,沒事這麼大的太陽幹麻,
整個心情,卻被大太陽照的快燒起來了…
天啊,他們兄弟倆還真像…
我想應該不是兄弟,而是兄妹吧!



「什麼,你不是皓,那你是誰啊!?」 驚訝滿臉驚訝,不可置信。

「對,妳沒聽錯,我是他哥,他在上班,他叫我把這封信交給你,戴上安全帽吧,我帶妳去他工作的地方」



我打開了這封信,而這封信背後,讓我很多疑惑…



  給我家笨呆小玥:

當你看到這封信,我想要妳確認一件事情,
妳是真的很愛我嗎?妳永遠不離開我一直在我身邊嗎?
現在的我正在邊煩惱著邊擔心著工作,
現在載妳的人是我哥,沒想到跟我長的很像吧?
哈哈哈‵誰叫他是我從小到大相處的老哥呢?
哎呀壓,廢話不多說囉,妳就考慮我問你的這幾點吧!
相信妳給我的答案,會是我想要的!!

            By隱藏著秘密的阿皓




阿皓的哥哥:「怎樣,我老弟信上說了什麼?」

小玥:「他要我考慮清楚,我到底愛不愛他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路途好遙遠…
大概是他哥哥要我一路想清楚,
才故意騎很慢的吧,
但是阿皓萬萬也沒想到,
這個答案早就再我們在一起的那天已經決定了…
在路上他哥哥對我說了很多阿皓常跟他說的事情,
才知道原來在他心中我的份量是多麼的重…

一下機車,到了一家茶館,
看到一個身高157的一個小男孩走出來,
我一看到他,二話不說飛奔的撲上去,
抱住他…



「皓,我已為妳怎麼了,妳看起來都好好的啊?妳別告訴我說你得了什麼癌症…」

「傻玥,別想這麼多好嗎,對了!我要妳考慮的事情都決定好了嗎?」

「嗯,我決定好了,不過妳得先告訴我,為何要我想清楚這個問題」 疑惑的臉盯著他



我錯愕了,不是,應該是非常錯愕…
這個時候,我退後三大步,看他整體的儀態…
完完全全不像是個「女孩子」…
聲音也不像,臉型也不像…




「妳騙我,妳想拋棄我?才這樣說的嗎?」 推開他,而用疑惑的眼神對著他

「玥,妳別這樣好嗎?我說的都是實話」 眼神對著妳,二話不說,摟著妳…

「玥妹妹,相信我妹吧,他的確是女生,從小一起長大的,我比誰都還清楚她」 我這個哥哥在不跳出來可能完了。

「妳是不是想跟我分手?妳是不是不要小玥了?不要用妳是女生的這種爛藉口好嗎」 我真的看不出她哪裡像女生。
 
「那妳為什麼沒有胸部?」 我又接著問了一個問題…



她笑了,而且是狂笑…
我在哭她居然在笑,真過分!
真有夠沒良心的,哼哼哼‵
第一次看她這樣笑,
沒想到她笑起來,
還真可愛,還很帥…
我的決定,果然是對的!
哈哈哈哈哈‵



「妳笑什麼啦,快回答我的問題!」 羞澀著臉裝作生氣的模樣問著她



她笑笑的表情,讓我了解…
T不是胸部大就是沒胸部…
在他店裡的那幾個小時,
我整個快笑翻了,
她跟店員們的互動都還不賴,
我也盯著阿皓看,
她笑起來真的很帥!
回過神來,奇怪,
阿皓的哥哥不見了,
大概是去找他女友了吧。

後來阿皓下班了,沒多久他就把我載到他家樓下了。
上樓後,他跟我說他要去洗澡,叫我乖乖的在床上等他。
心想,他的房間,感覺都不像是一個身高157的小男孩住的,
應該說是小女孩= =!哈哈哈‵

阿皓洗完澡了,出來後,我看到他穿一件黑色的T血加上一件米奇的四腳褲。
心想,我家的阿皓還真的有夠MAN。哈哈哈‵
他好瘦噢,要是他在高一點就好了!!!



「欸,看什麼?我臉上有東西?」 疑惑的眼神
「沒啊,我看我家阿皓怎麼這麼的帥啊」 哈哈哈‵看他臉紅的樣子還真可愛



這天,我還是沒回答他的問題,
但是思想成熟的他,大概知道我給他的答案了。
這晚的他,像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但我任他在我唇間,任意遊蕩~
而他的舌尖,在我嘴裡四處亂串…
我真不敢相信第一天見面就讓他隨心所欲,
看來我真的是深愛著他!哈哈哈‵


這晚…我們睡的很熟,
且比平常更溫暖許多。



心想,阿皓,我的答案妳大概知道了吧?
我只想跟你說,
我很愛妳,當妳問了那些話,
我以為妳要丟下我不管了呢?
原來是因為這種事情…
笨蛋皓,我要告訴妳,
不管妳怎樣,我都一直愛著妳!!!



                2010年7月8日 07:06PM


原來我們就像是嚼過的口香糖,
本來兩片,但是嚼一嚼之後,
才發現,我們是一體的…
永遠都分不開。

阿皓…
妳讓我了解,
愛情原來可以這麼甜蜜。
而妳給我的愛情,
從未讓我失望過…

我 … 愛 … 妳 !








         未完待續…


----------------------------------

這是上集,
我把這篇貼上來一點。
S, 2007-12-19 14:05:45

有控要來阿!

小祐 2007-12-18 12:28:22

@@ 有點小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