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38:08─═★笨a心逸★═─

滿一歲滴弟弟~



今天阿~就最後一節課阿~我們下20分鐘就在玩遊戲囉!~






玩這ㄍ遊戲~大家又會不高興 呵呵 但好玩阿~我們又贏了也~






酷唷!~後來放學ㄌ~我就請樂隊~因為今天是弟弟滿一歲阿~我們家ㄑ山上吃飯






超開心滴~所以媽媽就還接我回家囉!~過ㄌ沒多久~我們就出發ㄑ山上囉!~






到ㄌ~家人好多人也到囉!~而我們又在等堂哥姊.表哥姊.阿伯{台}阿母{台}阿






後來都差不多ㄌ~我們就開始吃飯囉!~好開心唷!~好久沒有這樣聚聚ㄌ~






因為家中沒有奶奶ㄌ~ 還有阿 今天小朋友玩ㄉ好開心唷!~玩到瘋ㄌ~ 超好





笑滴~ 還有阿~ 臭小弟弟 不給我抱 還哭 打我 討厭






後來家人也再唱歌阿~還有阿~ 4堂哥再唱阿嬤的話時候~我真ㄉ差點快哭ㄌ~






因為阿嬤不在ㄌ~不能跟家人這樣熱熱鬧鬧ㄉ~以前阿嬤再滴時候~都很熱熱鬧鬧ㄉ阿~ 當哥在唱 看到家人好像也很捨不得阿~






唱到這首歌 就想到我們ㄉ阿嬤唷!~ 在山上吃飯就覺得阿嬤也在跟著我們呀!~






我ㄉ幻覺呀!~真是滴~ 但今天要跟2個弟弟說 生日快樂~~






今天2個壽星唷!~ 呵呵 姊夫做ㄉ蛋糕 好好吃 又好可愛滴小豬豬唷!~







今 天 真 是 滴 開 心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