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0:52:22─═★笨a心逸★═─

唉~身體差


今天阿~早上就先ㄑ學校上課囉!~



後來班上就在說故事也~~有些人說ㄉ故事超好笑滴~~



之後快到中午ㄌ~我就請假回家囉!~因為要ㄑ馬偕醫院阿~



我要ㄑ照超音波.看報告~ 後來阿~誰知道我檢查完ㄌ之後~



醫生叔就說我又碰出來一顆東ㄒ出來ㄌ~~ 唉!~真是滴~



檢查ㄌ~又出狀況 而媽媽星期一要幫我ㄑ看我ㄉ報告



醫生叔要幫我安排照電腦斷成阿~真是ㄉ~為什麼我ㄉ身體要那麼虛弱~



而我滴手手幼ㄑ扭傷~已經很久ㄌ~哈哈~一值都沒ㄑ看醫生阿~後來今天就ㄑ看醫生ㄌ~叔叔說我滴經跑掉ㄌ~要ㄑ弄回來阿~超痛滴~ 唉!~又包起來ㄌ~



我滴身體真ㄉ很差也~~體若多病一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