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39:34─═★笨a心逸★═─

補8/24與姊ㄑ台北


這天阿~早上起滴時候阿~我們就先洗衣服囉!~




洗完ㄌ衣服隻後~就先幫老爸寫機車證件囉!~




後來事情都辦完ㄌ之後~我和姊就先ㄑ幫老妹簽黑Girl預購簽唱會囉!~





唉!~整個就很傻眼~ 要簽ㄉ時候~人真ㄉ超多滴~還有一個人很白目 真ㄉ很氣也~ 又沒用到ㄊ 罵什麼啦!~還採到飲料用到我 真ㄉ有夠白目+低級ㄉ~





從來不知道人家在簽這種東ㄒ~有些人就是很白目阿~氣死我ㄌ~~





可是阿~看到黑Girl本人ㄌ也~第一次看過ㄊ們本人 真漂亮





還有阿~這可是我第三次簽過這種東ㄒ吧!~因為有一次阿~






我和媽.姊.妹.還有政發叔ㄉ老婆還有小兒子一起出ㄑ玩滴時候阿~






姊姊很巧遇到他最愛滴王心凌阿~ 而簽王心凌滴~都不會像黑Girl這樣也~





可能是黑Girl人多吧!~可是那時滴王心凌人也好多阿~好奇怪唷!~不一樣吧!




後來我們什麼都結束ㄌ之後~我和老解救快點ㄑ吃東ㄒ囉!~肚子快餓死了!~




都我妹啦!~ㄊ回來台北就完蛋ㄌ~ 氣死我ㄌ~早就別幫他簽




可是幫我妹簽 我第一次看過他們本人也~ 假如沒幫我妹簽我也不會看過黑Girl本人也~~ 呵呵>_<””



我喜歡黑Girl滴ㄚ頭也~ㄊ好可愛唷!~我姊喜歡鬼鬼. 我妹喜歡小薰

他們滴海報~~還沒簽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