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37:25─═★笨a心逸★═─

家裡今天........

今天阿~~ 我學校請假 因為今天是阿嬤滴~告別式




今天我們家 臨晨4點就要起床ㄌ也~~ 我臨晨3點半多就起來囉!!




而我們早上7點多就把阿嬤ㄉ棺材移去靈堂那邊ㄌ~後來家人就一直哭一直哭 還要一邊喊著阿嬤



當時我也忍不住ㄌ 就哭出來 因為每次只要看到阿嬤滴棺材 我就很想哭 很捨不得ㄉ感覺



家人走ㄑ靈堂那邊ㄌ~ 我們就先吃稀飯囉!~ 吃完ㄌ 我們就回家要對拜ㄌ



之後對拜完 我們又ㄑ靈堂那邊 因為要站在那邊 都會有人來呀!~所以我們就一邊站還要跪也~ 沒辦法 這是拜禮阿



後來我們拜ㄉ超久ㄉ也站好酸唷!! 當那個拜 快結束ㄌ~ 後面就有樂隊來表演囉!~ 還蠻厲害滴~ 而是樂儀隊滴~ 宜蘭 國光 樂儀隊



後來樂儀隊結束ㄌ~ 我們還是要繼續對拜ㄌ~ 後來就是要送阿嬤ㄑ殯儀館ㄌ~




當ㄊ們要抬阿嬤滴棺材到殯儀館ㄉ時候 家裡ㄉ每個人哭ㄉ好難過 好難過




當時我也掉下眼淚ㄌ~~ 不停ㄉ在哭 因為這種打擊 真ㄉ來ㄉ太快ㄌ~~




當我們到殯儀館ㄉ時候~ 我們就在哪裡對拜囉!~我們滴那個師父 人很好唷!




後來ㄚ嬤送進ㄑㄌ~ 家人就一直哭 真ㄉ很捨不得 不想要阿嬤離開我們~




後來 家人真ㄉ嚇到ㄌ 因為4阿伯{台}突然倒下來~ 嚇死人ㄌ 好險阿伯{台}沒有事情 ㄅㄅ和阿伯ㄊ們真ㄉ累ㄌ~~




昨天爸爸和阿伯 ㄊ們都沒睡覺阿 因為在顧阿嬤滴靈堂呀!~~




結束ㄌ~ 什麼都結束ㄌ~~ 之後我們就從靈堂那邊回家囉!~~到ㄌ家之後~家裡ㄉ人就先吃晚飯囉!~~




到ㄌ晚上之後~~ 家裡還要對拜 對拜完 我們就燒扣錢.蓮花 等等...燒給阿嬤呀!~~




很晚ㄌ~師父.師姊也都回家囉!~~ 我很喜歡我們滴師父也~因為呀!~家裡原本是要請宗遠叔叔{台}他們滴~~ 可是宗遠叔叔{台}他們說很忙 沒控呀!





所以家裡只好請別人囉!~~而請ㄉ也很不錯唷!~~ 家人究竟還是很難過..很捨不得~ 也很想哭~~



什麼都沒ㄌ 結束ㄌ 這次我真ㄉ失去ㄌ4個人ㄌ~ 我真ㄉ不想在失去ㄌ 我不要 為什麼 老天爺 要把我最心愛滴阿嬤 帶走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