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3:37:54─═★笨a心逸★═─

樂隊→下午看表演→晚上和姊出ㄑ


今天呀!~ 一大早就ㄑ學校練樂隊呀!~





後來孝班固亦要很晚ㄑ 因為我們昨天就開始反抗學姊ㄌ 學姊快畢業ㄌ 整整ㄊ們一下 嘻嘻>_<






我們早上也是先練習吹奏呀!~ 因為聽說4/30星期三舊要交接ㄌ也~ 換我們ㄌ





壓力真大 所以要更加油囉!! 後來我們都完ㄌ 差不多11點多ㄅ






長教就叫我們佈置一下音3呀!~ 我們就用氣球還有拉砲 讓學姊ㄊ們採到呀!






雖然沒成功 但是瞞開心ㄉ 大家後來就送學姊 蛋糕+禮物 差點想哭ㄋ







後來我們用完ㄌ 還清垃圾呀!~ 討厭說到垃圾 大家ㄉ跑走ㄌ 生氣>_<””






中午ㄉ時候我們就和長教還有學姊一起出發ㄑ 小巨蛋囉!!~ 要ㄑ看表演






當我們到ㄌ小巨蛋 看到ㄉ都是粉紅色ㄉ衣服一群ㄉ 好笑也~







到ㄌ 我們就ㄑ看表演囉!~ 真ㄉ看到有各個國中.高中表演 樂隊.旗隊.儀隊






真ㄉ好多人唷!~ 都超整齊ㄉ 好酷 看到ㄊ們表演呀!!樂器都好多唷!!





後來我們看ㄉ中途呀!!大家ㄉ肚子都餓ㄌ 因為中午都沒吃呀!! 但有些人中途就先ㄑ吃東西囉!!







咦!看ㄌㄊ們ㄉ表演 我們也很想表演ㄅ 希望有機會囉!! 但今天大家也累ㄌ 所以大家要好好ㄉ休息唷!!







到ㄌ4點多ㄉ時候 愛玉.培根.精靈.章魚.島洋 .水餃 好像都先回家囉!!







我和狗狗.阿嬤.南瓜 看完才回家囉!! ㄊ們ㄉ頒獎禮就不用看囉!!







今天我們要座公車時~ 在台北新光附近 有看到s.h.e也~ 島洋和青苔學姊ㄉ最愛呀!!







今天真ㄉ好開心唷!! 但是今天ㄉ樂隊呀! 遊戲一點都不好玩ㄅ 但是我們盡力ㄌ 原本想ㄉ 都不行玩呀!!所以我們又想別ㄉ囉!!







後來大家要回家ㄉ那一刻 我就和保母.小蔡.還有孝班ㄉ小梅子.芸.阿唄!.米蟲ㄊ們一起ㄑ吃飯囉!! 那時候姊姊就來接我回家囉!!








姊姊ㄊㄑ上課 我就在那邊等呀!! 當姊姊下課ㄌ 姊姊都帶我ㄑ吃一家炭烤+火鍋也~ 超好吃ㄉ 姊姊謝謝





表演ㄉ樂旗儀隊~~
我們小號ㄉ 與學姊一起拍
學姊ㄊ們走進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