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50:11─═★笨a心逸★═─

西門→哈比ㄉ日子



今天呀!~早上ㄉ時候 我就起來準備~





因為要跟愛玉.培根.婷婷ㄑ看電影呀!~我們ㄑ看ㄉ片是『戀空』呀!






超好看ㄉ唷!~一開始是很好笑到後來就很感人ㄌ~~







再看ㄉ時候要結束ㄌ~超多人哭ㄉ~因為真ㄉ很感人 我都哭不出來>_<”







我覺得很感動超感人ㄉ 可是 我就是哭不出來 到後來我們看完ㄌ~





我們就在西門逛逛囉!~後來姊姊就打來說 我們家有狗狗ㄌㄝ~







我就說真ㄉㄇ??好開心唷!~想要ㄉ 終於有ㄌ 嘻嘻>_<






後來我們逛完ㄌ之後~ 我們就各自解散 ㄑ做公車回家囉!~







我就座到土城裕民路那裡呀!~因為姊姊要帶我ㄑ接狗狗呀!~







我就說好呀!~姊就帶我ㄑㄌ~ 我們把狗狗要帶回ㄑㄌ呀!~







姊姊就問我說狗狗要名字呀!~原本我說德德.比德 後來想不要好ㄌ~






姊就想到 哈比 我就說好呀!~ 今天姊姊和ㄅㄅ把 哈比帶回來ㄌ








超開心ㄉ 有哈比可以陪伴我們囉!~ 討厭ㄊㄉ主人>_<””” 氣死人ㄌ







哈比 是被人家遺氣ㄉ~ 要不是ㄅ和解說要領養哈比ㄉ 不然哈比很可憐ㄝ~在外面流浪不知道多久ㄌ~ ㄊ主人真ㄉ好過份唷!~






算ㄌ~沒關ㄒ 現在哈比是我們家的ㄌ~ 會把ㄊ顧ㄉ很好滴~~






只是我對哈比真ㄉ有點兇呀!~ 嘻嘻 很壞ㄉ我ㄅ~~







我們選著3月2日就是哈比ㄉ生日囉!~
─═★笨a心逸★═─ 2008-03-06 19:15:35

嘻嘻>_<
當然要謝謝ㄌ~

姊姊 2008-03-05 09:57:21

我跟爸爸已經幫你完成ㄌ
其他ㄉ都要靠你ㄌ喔
哈比真ㄉ很乖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