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3:53:14─═★笨a心逸★═─

跟姊ㄑㄊ公司→環球→馬偕→迪化街{沒} →西門


今天押!~我睡到快中午ㄌ~





姊姊中午就下班ㄌ押!~姊說要帶我出ㄑ押~






我說恩恩好ㄉ~ 後來姊就先帶我ㄊ們ㄉ公司押!~





後來姊姊就和ㄊㄉ同事聊天~ 姊姊用完ㄉ之後





姊姊就帶我ㄑ環球逛逛押!~我說恩恩





逛玩ㄌ姊就說要ㄑ馬偕一趟ㄊ要拿東ㄒ給ㄊㄉ寶貝護士^^





後來我們就ㄑ西門吃東ㄒ 逛逛我要ㄉ東ㄒ押!~姊姊就說好





姊姊原本要跟ㄊ公司ㄉ人ㄑ吃飯~有押!~姊姊後來才帶我ㄑㄉ






晚上我們就很晚回家押!~知道ㄇ??姊姊押!~拿ㄌ一大ㄎㄨㄣㄉ雙面膠給我ㄝ~





姊姊ㄊ說我這樣就不用一直買ㄌ~姊姊對我真好~誰叫是我ㄉ親姊姊 呵呵~~





呵呵~時間真快押!~明天就過年了ㄝ~好開心唷!~初一就要回我外婆家ㄌㄝ~






是很開心啦!~但有點無聊 可能12號那天會請假ㄅ~因為怕回來會塞車押!~





真快~ㄑ完外婆家之後~就開學囉!~真ㄉ很快開學ㄝ~真是ㄉ
米奇
姊姊買給我ㄝ~~
棒棒堂
姊姊買給我滴~~
咖逼" 2008-02-06 17:06:18

哈‵
棒棒糖好可愛><
呵呵&quot
你玩得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