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26:26─═★笨a心逸★═─

很氣~不想說ㄌ~~


今天早上押!~我們要升旗 還有教官ㄊ們說一些等等日本人要來ㄉ注意事項押~








11點ㄉ時候日本高校ㄉ人都來ㄌ押!~我跟孝班那4ㄍ很緊張ㄝ~~








可是我們跟學姊一起表演押!~我超緊張滴~~很怕出差錯~自己覺ㄉ出差錯2次ㄅ~








呵呵~~真是ㄉ 好險是鈴鼓押!~不然吹ㄉ話不就慘ㄌ~~ㄒㄒ^^








表演結束ㄌ~~ㄏㄏ 我們就ㄑ換衣服嚕!~後來下午ㄉ時候我們看影片押!~








我們看ㄌ一部叫伴在我天涯這部影片押!~有些人看ㄌ太感動ㄌ~~








還哭嚕!~真ㄉ好誇張唷!~ㄒㄒ^^好笑ㄟ~








今天我真ㄉ聽班上這樣說~~有點氣押!~為什麼








為什麼孝班能下ㄑ而ㄛ們班都不能下ㄑ押!~班上真ㄉ沒看到日本鈴鹿高校ㄉ人嚕!~真是ㄉ~~








覺ㄉ替班上絕ㄉ很不平衡押!~還有班上是給人欺負ㄉㄇ??








我覺ㄉ這件事情讓我真ㄉ好想哭唷!~為什麼








難怪班上今天都在抱怨押!~對不起~








還有不知道是誰傳話傳ㄉ太誇張ㄌㄅ~~今天








我們放學留樂隊ㄉ時候~游媽真ㄉ很生氣押!~








因為今天3.4節只有我們班ㄑ而已孝班沒ㄑ押!~








還有聽說賴教真ㄉ很氣ㄟ~~我ㄝ不想說捨麼ㄌ~








只是覺ㄉ為什都要爭班上來~~聽ㄌ真ㄉ好想哭~~








很自責押!~隨然跟學姊ㄊ們上場ㄝ不開心押!~








看到班上這樣誰會開心押!~氣死我ㄌ~乾脆








班上不要留不是很好ㄇ??這樣ㄝ不會被人討厭


版主 2007-12-13 21:37:56

嗯嗯!
好ㄉ~謝ㄌ~

星星 2007-12-13 21:30:32

別氣嚕~~
有我在^^有是跟我說吧
我是你很好的聽眾~~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