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05:11─═★笨a心逸★═─

昨天ㄉ文章~忘ㄌ打^^青園親子會



12/1昨天押!~大家都要很早ㄑ新莊押!~




後來我真ㄉ很笨~ㄑ錯地方難怪都沒有人~ㄏㄏ




大家都到ㄌ~我們先拍全體照押!~拍完ㄌ~




就到各地ㄉ區域押!~場控人員ㄉㄊ們就一直跑倒前面去嚕!~




後來我們留守ㄉ好無聊唷!~場控ㄉㄊ們可以看到小朋友表演唷!~




ㄚ我們留守ㄉ在那裡顧東西押~無聊死ㄌ~我們就跑來跑ㄑㄝ有ㄑ看唷!~




後來小朋友表演完ㄌ~~就要ㄑ闖關嚕!~我們就開始幫忙嚕!~




站ㄌ腳有點酸~~我和可愛{台}還有別班ㄉ押!~我們3ㄍ好累唷!~




我們這攤是連續ㄉㄟ~~還要一直跟每ㄍ來玩ㄉ小朋友說話押!~




那裡ㄉ老師ㄝ有幫我們押!~到ㄌ結束就樣幫忙押!~大家集合好ㄌ~




邱媽咪給ㄌ我們大家一人一張獎狀押!~那裡ㄉ園長好年輕唷!~

害我們大家以為ㄊ是ㄍ老師押!~~今天還瞞開心ㄉ啦!~

後來那裡ㄉ老師.園長.邱媽咪都對我們好唷!~給ㄌ我們便當ㄝ~

ㄒㄒ^^我們就做在那裡ㄉ草叢吃飯押!~超好玩滴~~

今天大家ㄝ都累ㄌ~~昨天我ㄑ睡覺押~想說先睡一下~~

誰知道ㄇㄇㄊ們ㄝ有叫我吃飯我說吃不下~後來

我就睡到早上ㄌ~~~~~~ㄒㄒ^^抱歉唷!~班上ㄉ我昨天沒傳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