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9:06:31。 m o m o : )

可樂a生ㄖ

今 天 . . . 7/7 4ˋ 可 樂 ㄉ 生 ㄖ

挖 和 樂 和 ㄊ ㄇ 班 ㄉ 一 ㄍ 男 生 9 班 ㄉ ㄧ ㄍ 男 生

ㄑ 唱 K T V ( 很 少 人 ) 慶 祝 ㄊ ㄉ 生 ㄖ

ㄊ ㄇ 那 2 ㄍ 男 ㄉ 唱 ㄍ 好 大 聲 . 很 放 ㄉ 開

樂 說 ㄊ ㄇ 都 這 樣

原 本 沒 放 那 開 . 但 到 最 後 揪 越 唱 越 大 聲<=( 我 ㄇ 女 生)

雖 然 很 累 . 但 其 實 很 h i g h 拉 !

我 到 外 面 打 電 話 時 有 一 ㄍ 男 ㄉ 突 然 說

你 4ˋ 羅 X 文 ㄊ 妹 喔 . 我 揪 說 對 呀 ! ㄊ 揪 問

ㄊ 人 ㄋ ? ! 我 揪 說 ㄊ 在 家 回 家 和 我 姐 說 我 姐 揪 說

要 給 我 看 畢 冊 . . . 原 來 4ˋ ㄊ ㄇ 班 ㄉ X X X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樂

上一篇:結業式...

下一篇:好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