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3:47:53ヾ【呀】°₪

◈◦;: 我點名嘍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1]  我說 琳琳
 
         [2]  我說 穎雙
 
         [3]  我說 娃娃

         [4]  我說 家皓

         [5]  我說 佳珊

         [6]  我說 路人
            
         [7]  我說 無聊 

         [8]  我說 阿狗

         [9]  我說 阿貓

         [10] 我說 賊賊

         [11] 我說 就是你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  呀  (我說是/錯號)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  15   (我說/怎樣)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5.8 (我說/禮物)

4ˋ
   ☆ Q:你的身高

   ▨▫♥†„A:   150  (我說/超矮)

5ˋ
   ☆ Q:你的星座

   ▨▫♥†„ A:   金牛   (我說/金色的喔)

6ˋ
   ☆ Q:你的興趣

   ▨▫♥†„ A:  噗知    (我說/自己想)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  舖知   (我說/認識叻就知道)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  搞笑    (我說/真的吧)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  五官都有ㄚ   (我說/不是ET就好)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  脾氣   (我說/改一下)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 A:  玲玲玲玲     (我說/我也搞仆清楚狀況)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  小橘     (我說/我被點喏)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同學     (我說/怎樣)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  兩年ㄚ  (我說/有意見嗎)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  不愛   (我說/我不是T)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  空空   (我說/嘿威)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打屁股 (我說/因為他都打16號的屁股)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沒有     (我說/很像ET)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  仆知     (我說/問他)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  沒有    (我說/什麼事可以開心)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  瘋狂的愛雞    (我說/他愛李準基)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  她說     (我說/他說你被點喏)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 A:  卡通卡通卡通    (我說/就卡通嘛)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  mickey     (我說/它很可愛)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  卡通    (我說/我就說過惹啊)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  情況  (我說/什麼情況)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  現在也有啊 (我說/我都騎我妹的)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  沒      (我說/這是藝術)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車車ˋ飯飯ˋ糖糖ˋ……]

   ▨▫♥†„ A:  Aㄚ     (我說/鞋鞋/娃娃/鳥鳥)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瞎密    (我說/這什意思)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不會  (我說/我妹都裸著跑)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仆會      (我說/因為有閃光)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  爱       (我說/因為自戀阿)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 A:  櫻桃       (我說/好吃阿)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  寶貝  (我說/我的寶貝寶貝...)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  黑色       (我說/我喜歡藍色)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  甜蜜     (我說/喔~你個甜蜜~~)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  藥布 (我說/沙龍吸布)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  巧克力     (我說/mm巧克力)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自己  (我說/不用多久就被摳起來喏)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  我愛你      (我說/可是我不愛你阿)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 mickey     (我說/誰叫它可愛)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妹         (我說/簡直瘋惹)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  恰哥   (我說/因為笑的比太陽還賭蘭)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一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