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26:42ヾ【呀】°₪

((我們的天使))

我們每天都在學習、都在成長,

這次瑋倫的事情,也讓我學習到許多許多,

只是付出的代價,未也太大了!

我不想失去她...真的不想!

上次吃飯的時候還說好下次要該她請客的,

怎麼...就沒有下次了呢?

瑋倫離開了我們,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想念,

她的離開,讓我知道:我們都應該學習堅強!

我們會盡量,但是真的很難;到現在,

還是只是覺得這只是個玩笑、是場惡作劇,

總覺得她沒有離開過....人,是會自己騙自己的,

雖然傷痛,但還是要面對,所以,我尊重瑋倫的決定,

身為好朋友,我更應該支持她;

老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快樂,

也許時間會沖淡我們的傷痛,

但是,我們不會因為時間而把妳忘記;

瑋倫,一路好走!我們永遠都要做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