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9:01:51ヾ【呀】°₪

◤頭破血流⊿

星期五掃地時間但是謀人卻把..

黃冠穎撞的頭破血當時黃冠穎要進來的時候~

某人為了不讓他進來..所以就  助跑!? 

然後..再踹門 結果... 黃冠穎 就 ~

當場撞到門旁邊的角..所以就((碰)) ..

很大聲就對了原本以為沒事但是他一轉過來的時候..

整個頭都是血((當場看到))..連地上都是而且頭都已經..

流成這樣了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在那邊幸災樂禍 !?

天啊 ((O買嘎))**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幸災樂禍耶..拜託這多誇張啊..後來 ~

就~當然是先送醫急救囉~聽說傷口還滿大的..

而且好像也縫了五~六針拔好恐怖喔我不只看到血~

而且在上課的時候還聞道那血腥的味道((超想吐的))

他撞到的時候不但沒有人說一句送保健室之類了..

反而還幸災樂禍的勒當場好像只有我說拔..

因為大家都已經被血嚇到不知該怎麼辦勒~

他走出去得十後還邊走邊滴血整個走廊

都是血所以在隔天升旗的時候主任就再說了..

還有"我一定要好好的說踹門的那一個..

他害他頭被撞成整個快要像一頭豬一樣~

隔天來學校還粉快樂..((哇勒))這種人

怎麼連一點罪惡感也沒有啊如果黃冠穎~

真的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他可是要吃官司的喇..

幹"為什麼頭破血流的不是他啊((媽的勒))幹想到~

這一點就氣如果是他頭破血流的話我就會當場給他..

拍拍手順便放煙火然後再幫他訂一副棺材人體冰箱也叫..

我最後再買菊花來給他插他如果出殯的話我會笑

不會哭他死了最好..幹別人受傷他很爽是不是..